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用省钱方式满足高效运输需求 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获用户信赖

  降本增效是整个物流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在这种趋势下,卡车用户对于能够用省钱的方式满足高效运输需求的车辆青睐有佳。在各商用车企业相继推出的满足用户需求的一众车型中,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凭借着优异的性能表现赢得了用户信赖。

  2019年2月22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运输车型”奖项。

  出身“不凡” 自带“省钱”品质

  作为经典车型庆铃五十铃100P的升级版,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一“出世”即带有“省钱”品质。

  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采用了五十铃4KH1 发动机,不需要尿素系统,没有尿素成本支出,同时节省了尿素使用过程中需要保养的时间;搭载强劲、可靠的发动机,也使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具有低耗、节能的优异特性,百公里油耗比同品低10%,运营成本更低。  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获奖证书和奖杯

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获奖证书和奖杯

  实用、耐用、省油是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能够省钱的另一重要原因。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的前后桥均有加强设计,提升车辆整体的承载性、稳定性;驾驶室驾驶室采用宽体设计,充足的空间保证三个标准成年人乘坐无压力。

  满足高效运输需求 将“省钱”落到实处

  一出世即带有“省钱”品质,“省钱”特性在多个方面得到淋漓尽致体现的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在实际运营中很好地发挥着自身优势,俘获了用户的“芳心”,成为深受从事电商、快递、商超、电器、冷链用户信赖的高效运输利器。

庆铃五十铃KV100企业代表(左一)上台领取奖杯和奖状

  在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的众多用户当中,保定久展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高金成是典型的代表。正是因为有了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高经理才得以组建一支高效车队,保障久展医药的药品及医疗器械在京津冀、沈阳、哈尔滨等多地的高效运送。在卡车网记者的实地采访中发现,久展医药的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每月运营里程平均在15000公里左右,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1L左右,比竞品车型省2—3L油,每月满勤。运营两年以来,庆铃五十铃KV100 DPF车型没有出出现过任何大小毛病。

  作为国内轻卡界的实力派选手,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在高效物流的大环境下,将与用户携手相伴,帮用户省钱的同时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庆铃KV100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