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捧走两项信赖奖 听用户与一汽解放之间不得不说的“信赖”

  六十二年传奇路,风雨兼程铸辉煌。2018年对于一汽解放来说,可谓是极具纪念意义的一年。一方面,一汽解放迎来了第700万台产品的下线,至此开启发展新篇章。另一方面,2018年一汽解放在各细分领域表现亮眼,行业排名均有提升,特别是载货产品,更是重回表单第一名。对此,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曾表示“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用户的期望与信赖。”

  也正是因为这份信赖,2019年2月22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一汽解放一举夺得了2项信赖奖!它们分别是一汽解放新J6P(荣耀版)获得了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一汽解放J6L载货车更是获得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际运输车型。

捧走2项信赖奖 听用户与一汽解放之间不得不说的“信赖”一汽解放J6L载货车更是获得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际运输车型。

  而为进一步的探索这份信赖,卡车网记者走访足迹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和地区,走到卡友中间,去倾听每一个信赖的声音。

  无论是快递,还是城际运输,都讲求一个“快”字,而这背后对卡车本身的质量以及卡车驾驶舒适性等方面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一汽解放针对快递运输--这一重要运输细分市场,着重推出了一汽解放新J6P(荣耀版),并针对城际运输领域,重点打造了中卡一汽解放J6L载货车。 

一汽解放J6L载货车获奖证书和奖杯一汽解放J6L载货车获奖证书和奖杯

  一汽解放新J6P荣耀版驾驶室的减震气囊采用了国际品牌萨克斯的产品;而且驾驶员座椅也升级为格拉默品牌,具备一键充放气、阻尼调节、高低调节、两段式腰部支撑等功能。对此,不少卡友表示“解放J6P驾驶室舒适,开多长时间都不显得很疲惫,不仅如此,解放J6P还特别省油”

捧走2项信赖奖 听用户与一汽解放之间不得不说的“信赖”一汽解放新J6P(荣耀版)获得了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

  不同于解放J6P在驾驶座椅的升级,解放J6L在卧铺方面的舒适,可以说是赢得了受访用户的一致好评。据了解,2019款的J6L的驾驶室拥有翻转两段式上下卧铺,宽度均为650mm,下卧铺还增加有USB接口,而且内部底板至高顶达2055mm。不少卡友表示“卧铺很宽敞,睡着非常舒服,再加上气囊座椅,坐着舒坦,有助于缓解疲劳。”

  而不论是驾驶座椅还是卧铺,提到一汽解放J6P以及J6L,省油和舒适似乎已经成为了每位受访卡友的必谈。当然,仅仅是舒服和省油还不足以上升到信赖的高度。

  “好技术就要配好卡车才能双向发挥最大优势,解放J6P就是我千挑万选的好卡车!”20多年驾龄的老司机董伟强表示“车开的年头久了,肯定或多或少的会出些小毛病,我就发现每次一起检修的时候,队里开解放卡车的人总是最先找到服务站的,不论我们是在新疆还是在四川。”

捧走2项信赖奖 听用户与一汽解放之间不得不说的“信赖”一汽解放新J6P(荣耀版)获奖证书和奖杯

  面对各种各样另“老司机”们头疼的维护问题,一汽解放不仅在全国搭建完善服务网络,还为众多卡友提供了主动预防,主动补救以及主动辨真伪等三大主动,其中,主动补救明确要求各服务站实现迅速响应,快速到达的服务标准,其中,15分钟内专业人员要与客户取得联系。如需外出救援,60km范围内,要求三小时到达、100km范围内要求四小时到达、150km要求五小时到达、200km要求六小时到达,确保及时有效的解决卡友们的问题,保证高效运输。

一汽解放代表领取最受信赖城际运输车型奖

  如果非要用一句话来概括卡友们对一汽解放产品的信赖,“少年老成”开过解放J5系列、J6系列的老司机--薛鹏刚先生表示,“很多人问我为何钟爱解放,我最直接的感受就是,解放是老字号品牌,整车性能相对过硬。”

捧走2项信赖奖 听用户与一汽解放之间不得不说的“信赖”一汽解放代表(右一)上台领取快递奖项

  品质过硬,安全舒适,服务有保障,试问这样的产品,谁不爱?这样的企业,谁能不信赖呢?都说2019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市场环境形式不容乐观,但无论面对怎样的情况,站在历史新起点,兼备品质与服务,又有信赖“傍身”的一汽解放都将“所向披靡”拥有更加广阔的市场!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解放J6L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