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年前抢修,中国重汽不让一个用户停在路上

  2019年1月30日,重汽400热线接到用户王老师报修电话,故障模式为车辆发动机异响无法行驶,造成停车故障;车停留在重庆分公司管辖区域四川省达州市万源县石塘镇附近的高速公路上,此地是四川和陕西交界处,相距最近服务站200公里。用户是河北定州一物流运输公司的用户,从重庆拉轿运车到山东威海。因为年关将近,用户急于按期送达并及时回家过年,司机已经准备好弃车回家过年,车辆王老板更是心急如焚,车辆和运送的轿运车安全以及交货期的赔偿等后果很严重,非常渴望重汽亲人服务及时修复车辆。

中国重汽重庆辖区大竹巨丰服务站中国重汽重庆辖区大竹巨丰服务站

  因接近年关外出救援难度大,且是大总成无配件,经400总部与重庆分公司副总贾开成和服务员任成帅及时与服务站沟通并做工作,重庆辖区大竹巨丰服务站站长刘华接通知以后,第一时间和用户取得联系,安抚用户,承若重汽亲人服务不会把用户弃之不管,400以及重庆分公司也同时向用户承若重汽亲人服务,绝不会让用户停留在路上,保证让用户能够回家过一个团员年;同时刘华驾车立即带修理技师开车赶往200公里以外的故障现场。

车辆检查车辆检查

  服务站到现场后了解车辆行驶情况以及拆检发动机,同时隔半个小时将信息传递给分公司服务员任成帅,分公司也及时与总部西南片区调度沟通;分公司和调度及时根据现场拆解情况预判损坏部件,最终决定更换基础机。因基础机最近的在长沙中心库,因时值年关物流停运,西南调度及时汇报南片组长董玉光,及时协调了长沙分公司安排服务站安排专车送基础机到故障地点,缩短了调件周期,以便及时恢复车辆让用户及时回家过年。

维修现场维修现场

  2019年1月31日早上8点,配件到了, 刘华带技师马上到现场,服务站请来吊车,因为是轿运车,更换服务空间有限,吊车无法吊。如果没有吊装工具,就无法及时完成修理任务,现场吊装比较危险,刘站长急中生智,把汽车前面每个轮胎的气全部放了,马上安排用厂里自制的简易吊,在安装时候简易吊一个螺栓突然断了,差一点造成事故,用户着急说耽误一天就耽误一天损失,服务站马上抢修,赶快重新吊装,经过大家的努力,2019年2月1日早上6点,把汽车恢复。

检修现场检修现场

  压车的王老板紧紧握刘华的手,激动的半天说不出来话。给我开车的司机因为担心修不好车,无法回家过年,宁愿不要工钱,也要回家,弃车而去。重汽的亲人服务真是没有说的,连夜给前面抢修,专车送配件到现场,不让一个用户停在路上,无人管,我彻底服了,我给重汽点赞。我可以放心了,按时把小汽车送到山东威海,还可以来得及回家安心过年,都是你们的服务好,刘站长说给你们修理好是我们的责任,您们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认可,您们的满意也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魏力辉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重汽豪瀚 轿运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