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开年即开工,欧曼打响2019开门红

  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福田汽车集团重卡业务板块,在节后第一天就开始高效运营,从生产制造到营销一线,以及各职能部门,全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从年前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产品进化上市,到年后工厂全面开工制造品质全面升级,再到分公司营销模式实现优势资源前置,福田戴姆勒汽车以产销双旺喜迎2019。同时,各职责岗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通过一天天、一周周、一月月压实指标,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响2019年“开门红”战役!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全系到位 产品服务全面升级

  弹药储备充足,2019年“开门红”不打无准备之仗。为满足车队大客户、年轻用户对高端、高品质重卡的需求,去年12月,包括欧曼EST A、欧曼EST、欧曼GTL等产品在内的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产品正式上市,今年一月底全系产品已经准备到位。作为以“高效”为核心进化的全新产品,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以节油、可靠、安全、舒适、智能五大进化优势及用户全生命周期定制化服务,提供满足物流全行业、全工况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帮助用户向效率要效益,助力客户成功,为用户打造面向未来的市场竞争力。例如,节油方面,较同类产品节油5-10%,货运效率提升30%,实现每月达到28天的超高出勤率,多跑一趟就能多赚钱。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产品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产品

  好产品也要有好服务相匹配。福田戴姆勒汽车在“全程无忧”的服务品牌下,推出“量身定制 畅行无忧”服务升级工程,从买车、用车、修车、换车四大环节,针对20大行业的不同经营模式与作业场景,通过涵盖车辆定制、金融定制、管车定制、1+N线路服务定制、贴身服务定制、二手车服务定制方面,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车辆专属定制服务。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张伟表示:“量身定制就是我们针对客户所处行业与实际需求,一对一提供定制化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使车辆更加有效率地为客户服务,不断收获更多的用户口碑,实现我们更有质量的发展。”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张伟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张伟

  复工复产实现开年即开工 精益制造推动品质升级

  在欧曼智能制造工厂我们看到,虽是节后上班第一天,但欧曼重卡各生产制造车间已经马力全开。在总装生产线上工人们各司其职,按照节前的排单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生产,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据了解,为了实现开年即开工,开工前夕工厂员工就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各生产部门一边全力做好复产复工前准备工作,一边以极大热情投入到全厂设备设施全面调试维护工作中。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张伟表示:“根据我们对市场的判断,用户歇完春节后,要陆续开始新一年的工作,年后一两个月重卡的销售高峰也将随之而来。虽然我们已经为应对即将到来的高峰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但因为销量巨大仍会面临一定的缺口。所以春节过后我们立即组织复工复产,积极推动打响新年‘开门红’。”

欧曼智能制造工厂积极备战旺季生产欧曼智能制造工厂积极备战旺季生产

  据了解,欧曼智能制造工厂在2017年就成为国家工信部颁发的“基于工业互联网的商用车辆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基地,在智能制造和精益制造上领先行业。比如,智能制造工厂拥有46台高精密机器人,主线自动化程度达80%,4项世界级的制造设备、8项中国唯一的制造设备,总装线生产每4分钟即可下线一辆欧曼重卡;导入戴姆勒针对卡车研发制造专门开发的TOS+系统,推动实施精益体实现制造和运营水平全面升级;斥资5亿以欧洲标准打造中国首个的超级卡车产品验证中心,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运输装备。

  资源前置推动营销工作创新 “春雷抢攻”打响2019开门红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全体将士已经适应了这样的“早春”。为确保年后营销工作的有序开展,在2019年1月31日举行的福田戴姆勒汽车2019经济工作会上,对全年研发、制造、销售等工作目标、策略与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员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全营一杆枪,确保实现有质量的高增长;要从个人、组织、团队、方法四个方面进行变革,进一步提升福田戴姆勒汽车的营销战斗力,全面达成2019年目标。

  面对2019年新春开局的经济和竞争态势,福田戴姆勒汽车全体员工迅速以“归零”的心态,认真落实集团的各项部署,全力夺取产量、销量“双飘红”,加强质量控制,打响开门红第一炮,不辱使命为2019年开好局奏响最强音。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