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每年节省燃油费近8万元 新一代斯堪尼亚用实力说话

  单辆卡车每年节省燃油费近八万元人民币,新一代斯堪尼亚用实力说话。

  瑞典运输商Skaraslättens Åkeri将原先使用的斯堪尼亚R580置换为全新一代斯堪尼亚R520后,车队的年均燃料费用大幅降低,每辆卡车可节省近10,000欧元(近八万元人民币)。

​斯堪尼亚重卡斯堪尼亚重卡

  Skaraslättens Åkeri拥有31辆卡车和350辆挂车,除了公司原有的运输业务以外,还分包了其他50家运输公司的附加业务,采用双边甩挂的形式,将来自亚洲等地的货物运往宜家等主要零售商的同时,还会在回程时装载成捆的木材运往港口。

  强劲动力

  卡车的动力至关重要,Skaraslättens Åkeri日常运输通常要装运两个集装箱,重达60吨的货载,V8能很好满足他们的动力需求。该公司财务部负责人Håkan Johansson表示:“去年,我们购买了20辆新卡车。能买到新一代V8 斯堪尼亚 R520证明我们选择不错,这款车的动力优势显而易见。”

  对运输行业的从业者而言,与车辆动力一样重要的还有车辆出勤率,这会直接影响公司的运营收益。Skaraslättens为了确保车辆在运营之中,始终保持优秀的出勤率与出色的运载能力,因此对整个斯堪尼亚车队坚持定期更新换代的政策,如果一辆卡车的车龄已经三年或者运营里程达到400,000公里,就需要将其更换。这些卡车在转售时车况依然出色、保有较高的剩余价值。

  节油实力

  与原来的斯堪尼亚车型相比,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宣称可以提升5%的燃油效率, Skaraslättens的财务部负责人Johansson特别指出,在实际运营之中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已轻松超越了这个数字。

斯堪尼亚油耗测试斯堪尼亚油耗测试

  根据Skaraslättens的记录显示, 2016年的该公司的R580卡车平均百公里油耗为41.5升,第二年则降为39.2升。随着全新一代斯堪尼亚R520卡车的投入使用,现在百公里油耗已降至33.1升,与两年前使用的R580相比,其车辆油耗的降幅高达20%。

  很多人可能对高达20%的油耗降幅并没有什么概念,转换成现金成本,这一燃油效率意味着每年整个车队可节省超过30万欧元,“这可能是公司成败的关键!”公司财务部负责人Johansson兴奋地说道。

  之所以能有这么出色的节油表现,除了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卡车自身不凡的节油实力之外,还与Skaraslättens的奖励措施分不开。公司鼓励驾驶员有效节油,并实行有奖节油计划,除了将节省下来的部分资金直接发放给驾驶员,还将驾驶员的部分计时工资与驾驶表现相挂钩。“据我估计,三分之二的油耗是由卡车本身决定的,而其余的则与驾驶员密切相关。”Johansson说。

  斯堪尼亚凭借优异的燃油效率与强劲动力,成为了许多运输从业者的第一选择。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产品的同时,还将提供更加贴心完备的服务,对未来,斯堪尼亚用实力,允你尽管前行。

来源:斯堪尼亚中国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