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好口碑有目共睹 豪沃T7H能否斩获零担干线运输信赖车型?

  提起“豪沃”,相信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都不陌生 ,它不仅是品牌销量过百万辆的代名词,更是高效智能化的急先锋,尤其是豪沃T7H,从零部件到整车,按照德国曼技术标准,与欧洲同步,解决了国内重卡与世界重卡技术同步的问题,再次引领了重卡行业升级。

卡车网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卡车网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在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记者在走访物流园时,就遇到了多位豪沃T7H的用户,尤其是在干线零担领域,多辆豪沃T7H在运输途中绝对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作为凝聚中国重汽60年造车历史积淀与先进的曼恩技术完美结合的产物,豪沃T7H不但引领了中国智慧物流的发展趋势,更引领了中国物流需求高端化趋势以及引领企业“做大做强”的高质量发展趋势,尤其是中国I代智能卡车豪沃T7H更是品质与智能的结晶。

  作为豪沃品牌的最新产品,中国I代智能卡车豪沃T7H,是中国重汽基于豪沃T7H、融合互联网技术+智能化前沿科技,研发的更智能、更安全、更经济、更高效的新一代智能重卡。整车配备EBS+ESC防侧翻系统、AEB防追尾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五大智能技术应用,使得物流运输更智能、更安全、更高效、更经济。同时,智能卡车豪沃T7H还采用了爆胎监测系统等,为高速物流保驾护航。

  中国I代智能卡车豪沃T7H强大的智能系统技术应用充分满足了高效物流,更有效提升零担干线运营质量,以及零担干线运输客户对车辆性能提升的需求,展现了豪沃智能卡车的技术领先性。

  在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走访中就遇到了很多重汽豪沃T7H的忠实用户,陈峰就是其中的一位。陈峰告诉记者,豪沃T7H开到现在有十个月了,行驶里程将近16万公里,不仅十分耐跑,整车在安全性能方面也首屈一指。尤其是行驶在云南路况时,面对容易打滑的路面,甚至是雨雾恶劣天气,陈峰每次开着豪沃T7H也是非常谨慎,但是豪沃T7H安全可靠的性能让自己吃了一颗定心丸。

重汽豪沃T7H用户陈峰接受卡车网采访重汽豪沃T7H用户陈峰接受卡车网采访

  当然,像陈峰这样的用户还很多,在他们看来,值得信赖的车型就要能“跑得动、拉得多,还安全”,而豪沃T7H就是这样的一款好车。

  有用户自然也有好的销量,2018年以来,豪沃在中国重汽产品销量中位居第一位,市场口碑有目共睹。在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豪沃T7H入围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担干线运输车型,面对着良好的市场销售和用户口碑,豪沃能否一举斩获此殊荣, 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重汽T7H 重汽豪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