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不负众托 奔驰Actros牵引车问鼎冷链运输信赖奖

  2018年5月18日,黑龙江龙运集团旗下2辆符合TIR运输资质的运输车满载着地产的鲜苹果,从辽宁大连出发,一路向北开往俄罗斯新西伯利亚,这条跨境运输线路全长约5300公里,历时8-10天,达到俄罗斯新西伯利亚超市,实现了苹果的新鲜上架销售。

  担任此次运输重任的就是两辆红色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牵引车。实际上,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牵引车在冷链运输领域早就大放异彩,凭借高可靠性、高出勤率以及为客户提供的定制化运输装备,成功完成了每次冷链运输任务。

  正因为此,在2019年2月22日由卡车网举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牵引车获评“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冷链运输车型”奖项。

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牵引车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冷链运输车型”奖项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牵引车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冷链运输车型”奖项

  作为一款进口品牌卡车,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牵引车进入中国市场并不是盲目的,而是适应本土运营环境而研发制造。据了解,Actros公路牵引车在华上市前跨越8万公里,横跨中国南北两端,途经29个省区,经历从-75 m到3700 m的海拔考验,驶过平原高速、盘山公路、城市道路、石子路面等各种路况,不断进行贴近本土需求的调校,不负每位客户的信赖。

  同时,面临中国物流运输装备朝着高端化发展,尤其是冷链运输对时效性以及运输设备的差异化需求特点,奔驰卡车斥巨资成功将产品生命周期提高20%,它融合了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工业设计、创新技术以及一百二十多年来的卡车制造经验,历经2600多个小时的风洞试验以达到最佳空气动力学外形;6000多万公里包括极寒、沙漠和极端越野环境下的路试,最后打造出的”匠心巨作“。

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牵引车获奖证书和奖杯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牵引车获奖证书和奖杯

  当然,作为一款冷链运输车型,除了适合中国运输环境的高品质之外,梅赛德斯-奔驰Actros公路牵引车在降本增效上也发挥的淋漓尽致。新Actros搭载了奔驰自主研发的全新第二代OM471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新一代Powershift 3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最佳匹配,动力足油耗低,油耗降低可高达7%;同时更有实现最优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全新驾驶室与标配Fleetboard EcoSupport随车教练的远程智能车队管理系统,提升整车经济性。

  如此不负重托的“技术武装”,Actros公路牵引车在中国一上市就收到了众多长途物流客户的签单,龙港物流公司就是其中之一。龙港物流主要服务雀巢、伊利、完达山等国际知名食品公司,这些世界级的企业对物流时效性要求非常严格。为满足用户更高的服务需求,龙港物流采购了多台奔驰卡车:“奔驰品牌在汽车行业是百年老字号,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售后服务都具有良好口碑,这也是龙港物流选择奔驰重卡的主要原因。”

  所谓“不负重托”对于梅赛德斯-奔驰来说并不是一句简单的宣传语,而是深入人心的品质保障,尤其是针对冷链运输等要求性高的企业来说,不负重托带来的不仅仅是新鲜,更是信赖与荣誉,此次获得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冷链运输车型,梅赛德斯-奔驰因不负众望而实至名归!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奔驰卡车 奔驰Actros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