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信赖”不知何时起,一往而深 欧曼牵引车捧走冷链信赖奖!

  产生一份信赖的时间是多久?10天?10个月?还是……10年?这似乎就和爱情是什么时候来临一样难以回答。但是我们可以去了解,可以去探寻是什么让他们选择信赖。为此,卡车网举办发现信赖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系列活动,深入到卡友中间,倾听他们信赖的声音。

  2019年2月22日,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京正式落下帷幕,福田戴姆勒欧曼EST-A超级卡车凭借着优异的性能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也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冷链运输车型奖。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A超级卡车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冷链运输车型”福田戴姆勒欧曼EST-A超级卡车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冷链运输车型”

  如果说,物流运输细分市场中,哪一项的时效性最为紧迫,那必定属冷链运输。为了保证运输货品的新鲜程度,运输时效也自然是越快越好。这对运输车辆的动力性能、整体质量以及出勤率等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但是据不少驾驶欧曼EST-A的卡友们说,这些都是小case。

  首先,在动力方面,欧曼EST A采用了福田康明斯X12动力,搭配采埃孚全新一代TraXon自动变速箱。让这台欧曼EST-A版超级卡车可输出510匹马力,同时发动机在1000转/时已有2300N.m的低速大扭矩输出。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A超级卡车获奖证书和奖杯福田戴姆勒欧曼EST-A超级卡车获奖证书和奖杯

  “这车很牛,感觉跟进口车差不多!”来自辽宁沈阳的李师傅是欧曼卡车的老用户了,什么时候信赖欧曼的,李师傅自己也不清楚。“之前开的是欧曼336W牵引以及欧曼6*2驱动的380G牵引车,几年来欧曼的车一直用着很不错,高效舒适。”对于欧曼EST-A,李师傅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李师傅说,在动力方面欧曼EST-A“是真有劲,起步、爬坡比以前的车容易多了,跑起来速度也非常快”

  如此动力系统搭配欧曼EST-A的手自一体让卡友们驾驶起来更加便捷,第一次接触欧曼的胡师傅表示,“开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真是太棒了!”胡师傅告诉记者“爬坡的时候,发动机一旦吃力了变速箱就马上自动减档,保持发动机动有劲,反应速度比我的脑子还要快”高速上的时候体验更明显,变速箱的速比更合理,轴荷分布均匀,转速在1100-1300之间,时速就可以达到90km/h,更加省油。

  同时,福田采埃孚的液力缓速器的加入,也让欧曼EST-A整体动力得到了提升,整车可实现持续制动制动扭矩4000N.m,承担90%的制动动作减少频繁的行车制动。

  其次,在油耗方面,欧曼EST-A的表现也很亮眼。在搭载采用了XPI燃油系统Leakless保压技术、ISOPOD技术的MFS全新涡轮增压等领先技术的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的同时,还对发动机、变速箱以及前后桥传动齿轮进行了结构优化,使得车辆整体节油5%至8%,传动效率达到99.7%的同级别最高水平。同时,欧曼EST超级卡车全新驾驶室造型及车身运用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经过CFD优化设计,严格的风洞试验,车身风阻系数最低0.564,进一步降低了燃油消耗。

  欧曼十多年的“铁杆粉丝”王师傅,告诉记者,之前有次从郑州到湖南800多公里路程,穿过湖北,其中有四分之一的丘陵和山路,跑下来油耗是32L/百公里,与朋友开的另一个品牌相比足足省了4个油左右。

  想要实现高效运输,除了动力足,驾驶方便,省油之外,及时的维护也是许多用户选车时考虑的重点。而对这一点,从事物流行业十余年,拥有自己物流公司的朱老板表示,“十分放心”据了解,福田戴姆勒汽车为方便用户及时维护,保证车辆按时出勤,专门发布了“量身定制 畅行无忧”8大定制服务,从买车、用车、修车、换车全流程各个环节都全方位地提供定制服务,解决用户后续服务乏力的后顾之忧。

  什么时候开始信赖欧曼的?这个问题似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什么信赖。欧曼EST-A高质量,大动力,低油耗,维护方便,可以说是冷链运输车的“不二之选”,这样的车型叫人如何不信赖呢?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