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口碑铸信赖 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工程运输显神威

  现场交车40台,签约80台,此外,现场还达成客户购车意向订单105台……这只是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深圳推广会的一个缩影。实际上,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自上市后就备受关注,不断得到行业的认可和用户的采购。

  因此,2019年2月22日,在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因用户推举被授予“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工程运输车型“奖项。

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荣获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工程运输车型"

  获得用户信赖和市场肯定, 对于联合卡车来说绝对是一份褒奖,这份荣誉的获得自然离不开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的优秀基因。

  众所周知,随着国家对环保的重视,无论是地方政策的推出,还是蓝天保卫战的三年计划,都在推动着卡车运输行业朝着节能、环保、经济、智能的方向发展,尤其是工程运输领域的渣土车要求更高。在洞察行业需求及适应国情的基础上,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应运而生。 

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获奖证书和奖杯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搭载联合动力发动机,以LNG作为燃料,最大370马力,与柴油车相比,CO排放减少90%以上,碳氧化物排放减少70%以上,氮氧化合物排放减少35%以上,特别是无颗粒排放物,可以说PM2.5零排放。对改善空气质量、环境保护有着显著影响。

  不仅在排放上很环保,在货箱的设计上,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采用全封闭式电动折叠盖,一体式侧裙板、密闭式后门、加强横竖筋、后门锁紧机构等,可有效保证运输过程中无抛撒,更干净、更环保。

  除了环保之外,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还能节能,其燃料运营成本相较柴油车能降低25%-35%,具备很强的性价比。具体而言,与传统柴油车相比,按照一辆车一年工作280天,每天行驶250公里,即一年跑7万公里来计算:一年下来,LNG车型比柴油车少则省下3-4万燃料费,多则5-7万。

  “联合卡车非常可靠,我公司的联合卡车运营状态一直非常好,让我非常放心。希望联合卡车可以给更多的客户带来效益,给更多的城市建设带来福音!”在发现信赖小组调查走访中,上饶市建鑫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滕良贵总经理告诉记者,他对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非常满意。

  不仅如此,深圳市顺通达建材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杰建材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康年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深圳凯意达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吉康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都将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成为建筑运输的新选择。

  对于物流公司来说,选择联合卡车,不仅仅得益于产品的高品质和环保节能,车辆的智能化程度和可靠的售后服务也是其俘获用户的重要因素。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采用北斗/GPS两种信息传输模式,为渣土运输监管部门提供24小时不间断监控信息,同时企业拥有一套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尤其是“限时服务承诺”更为保障加码。

  实际上,除了在南方地区享有市场外,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也成功打开了北方市场。河南祥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栋梁告诉记者,郑州LNG新型智能城市渣土车保有量约有2000台,加上界于更新状态的3000台老旧车型,合计约有5000台。

  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于2013年进入郑州市场,目前,在郑州市城管局注册登记的LNG渣土车中,联合卡车的市场占有率在65%左右,已经成为郑州城市建设的中坚力量。

  可以说,在日趋严格的环保政策下,联合卡车凭借超强的研发实力以及深厚的技术底蕴,为用户带来了符合政策要求的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为蓝天保卫计划进行了助力。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经历了市场的考验和用户的切身体验后,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因口碑铸信赖,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工程运输车型奖项当之无愧!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