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福田戴姆勒召开2019合作商务年会 明确目标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2019年2月23日,以“精准洞察客户需求 创新提供解决方案 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主题的福田戴姆勒汽车2019服务配件系统合作伙伴商务年会在昆明召开,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服务配件系统相关业务人员、服务商、配件商、二手车经销商、社会修理企业以及战略合作伙伴等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福田戴姆勒汽车2019服务配件系统合作伙伴商务年会主题大会和2019年服务商培训会火热进行;场外,欧曼超级重卡依次排开,展现了福田戴姆勒汽车打造精品的魄力和雄心。

福田戴姆勒汽车2019服务配件系统合作伙伴商务年会现场福田戴姆勒汽车2019服务配件系统合作伙伴商务年会现场

  在本次主题大会上,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岸平先生、服务与配件总监臧传家先生分别做了主题报告,深度总结并解析福田戴姆勒汽车服务配件系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市场环境趋势,明确目标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有力制定了2019年度服务方针与主要策略。

福田欧曼EST福田欧曼EST

  在服务商培训会、配件商培训会,通过产品知识培训、座谈交流会、相关政策解读等环节,增强了福田戴姆勒汽车与各个服务商的向心凝聚力,落实服务配件各项目标与发展举措,并为未来福田戴姆勒汽车业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福田欧曼EST福田欧曼EST

  在客户需求日渐提高的2018年,福田戴姆勒汽车服务配件系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展望2019,汽车行业由高速发展阶段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总体市场规模将趋于稳定,在这种大环境下,客户要求企业提供更长期稳定的产品保障。

  本次大会的召开,更是明确了企业相关的服务能力,配件储备、二手车转化等综合能力在未来的行业竞争中将起到关键的作用。今后,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服务配件系统相关业务人员、服务商、配件商、二手车经销商、社会修理企业以及战略合作伙伴等,将共同总结过去、谋划未来、探讨共赢发展大计。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