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乘龙H7快递定制版: 不惧挑战 全程高效

  好的卡车,敢于直面行业的挑战,敢于展示独有的风格。这是怎样的实力派?答案是:乘龙H7快递定制版
乘龙H7快递定制版乘龙H7快递定制版

  在外观上,乘龙H7快递定制版整车车漆采用了专属配色,造型使用乘龙H7 2019款的新颖优化设计。驾驶室顶部及两侧分别设有了导流罩和侧扰流板, 遮阳板采用了双色设计,可有效减少强光对驾驶视野的影响,另外在两侧还增加了示廓灯,在夜间行车可对其他车辆做出提醒,以提高安全性。

  后视镜采用一体式设计,在减少风阻的同时还更加美观,后视镜上的装饰条从之前的镀铬变为现在的暗金色。此款车型前脸设计更加富有视觉冲击力。进气格栅的黑色涂装一直延伸到前挡风玻璃下,蓝黑搭配看起来似乎更有活力大灯方面采用了熏黑式灯罩,看起来更加深邃,另外在下方两侧设有了雾灯,黑色的包围结合灯组整体,透露出一股干练的力量。

乘龙H7快递定制版驾驶室乘龙H7快递定制版驾驶室

  打开车门后可以看到,内饰整体的配色以咖啡色为主,相比于传统的黑色更显亲切。

乘龙H7快递定制版采用集成式高端气囊座椅乘龙H7快递定制版采用集成式高端气囊座椅

  主驾采用了集成式高端气囊座椅,并且带有多项调节功能,对于长途的快递运输来说,气囊座椅能有效减轻驾驶员的疲劳感。电动后视镜调节、中控锁、车窗开关都在车门上,便于驾驶员操作。主驾位采用了半环抱式,并且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在左右两侧,左侧控制定速巡航系统,右边控制多媒体娱乐系统。仪表台贯穿装饰由传统的镀铬换成了暗金色,中控区黑色+咖啡色+暗金色的搭配,使视觉层次感还是比较显著。另外整车驾驶室采用了四点式悬浮气囊减震,可有效过滤路面带来的颠簸感,以提升驾乘舒适度。

乘龙H7快递定制版驾驶室四点空气悬架乘龙H7快递定制版驾驶室四点空气悬架

  由于快递运输以超高的时效性为主,此款乘龙H7快递定制版搭载了东风康明斯ISZ460-51发动机,最输出为460马力,扭矩2330N·m。与其搭配的是法士特12JSD180TA手动变速箱(最高档为超速档,速比为0.78)。后桥采用了FS160单后桥,速比为3.083,并且采用了康迈轮边,值得一提的是后桥还应用了现今最流行的长换油技术,可为用户节省一部分养车成本。轮胎采用了米其林315/60R22.5尺寸轮胎,并且前轮配备了铝合金轮圈。后桥配备了空气悬架,并且带有电动高度调节功能。由于需要适应长途运输,该车搭载了600+450L铝合金油箱,总容量达1050L,可大幅减少进站加油次数,以提高运输时效性。

  在电商、快递行业的飞速发展的今天,乘龙H7快递定制版专为快递运输而生。不惧挑战,聚焦行业,助力快递企业实现高效运营。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