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排量高达16L,油耗仅仅30L,这样的“巨咖”你中意吗?

  由于受到成本限制,老款卡车很多都是6.5L的发动机。后来为了提升效率,出现了10L以上发动机,大大提高了物流运输的效率,但同时也带来了油耗的问题。对于车主来说,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必然降低运营效益。不过,有一款重卡,发动机排量高达16L,而百公里油耗仅30L左右,因而成为重卡用户的新宠。它,就是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

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

  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号称“创新一代,肩负重任”的新一代重卡,其搭载的五十铃6U、6W发动机,排量达16L,输出功率覆盖350-520马力,900转时就能爆发出强大扭矩,一方面表现在车辆起步、超车的能力较强,另一方面在常用转速区间油耗表现也相当出色,根据用户实测,平原地区行驶百公里油耗平均不到30L。它还搭载有最新一代ZF变速箱,传动效率高且更省油。

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

  延续五十铃“双V”家族脸谱,外形经过优化设计,简洁大气,风阻系数低。采用欧系全尺寸驾驶室,配有宽大的双层卧铺,实现了从驾驶室到发动机、变速器、车桥的全面升级换代,是庆铃至今为止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可量产重卡。

  动力中肯质量好,排放标准符合国五/欧五,变速箱为采埃孚16S2230TO变速箱,档位数为16,采用RT210后桥,速比为3.909,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是一台省油节能的利器。

  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无大修里程长,能适应“粗养”,故障率更低。车辆保养合理得当,整车寿命会进一步提升。是庆铃和五十铃联手针对中国国情而推出的经典之作。

来源:庆铃汽车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