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安全、可靠、保效益 东风危化运输车助您安全出行

  众所周知,危险品运输对于车辆的要求异常严格,不仅要满足国家相关规定,还要具有出色的,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才能保证运输企业的运输质量和运输效益,因为可靠,所以信赖。

  近年来,东风商用车以“可靠”为核心,打造了一系列优秀危化运输车辆。

东风天龙KL危化品运输车

  东风天龙KL危化品运输车

  配装DT1422变速箱,档位极差小,传动速比宽,更大扭矩传动能力,使传动效率更高。

  直接挡变速箱+小后桥速比,提升常用工况传动效率,降低1.5%的油耗。

  在安全方面,东风天龙KL进行全面升级,加入了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紧急刹车、自适应巡航、360度环绕影像等新技术,可有效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降低事故率。

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

  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

  提供双擎动力可选:东风康明斯ISZ13L发动机和dCi11L发动机。

  大马力发动机匹配DT14系列变速箱+东风德纳440小速比后桥,打造黄金动力链,高效省油。

  针对车辆主动安全性进行升级,配置车道偏离预警(LDWS)+前方碰撞警告(FCWS)辅助驾驶系统。

东风天龙TH40危化品运输车东风天龙TH40危化品运输车

  东风天龙TH40危化品运输车

  dCi11节油新技术应用+低能耗传动链,并采用先进的热管理技术、内卸荷式空压机(ESS)、低能耗怠速方案等节油技术,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百公里节油2-3L。

  降重不降质,通过结构优化和新材料运用,实现科学降重400Kg。

  配备主动安全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LDWS)+前方碰撞警告(FCWS)辅助驾驶系统。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