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燃气车销量开年即夺第一 为何是中国重汽不是别人?

  就在2019年第一个31天,中国重汽产品又获得了一次行业第一。

  继前段时间的油价十几连涨之后,2019年2月14日又迎来了油价“三连涨”,然而油价就是这么“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2019年油价新一轮调整窗口期即将到来。新一轮调整油价恐再次上涨,形成“四连涨”! 油价持续攀高,进一步加重了货车司机的运输负担。再加上蓝天保卫战与控制雾霾的要求,各地区正加紧“国六”排放的布局以及加快“国三”车辆的淘汰,进一步加剧了柴油车车主的困境。

  不跑车,一家子等着吃饭,跑吧又越来越挣不到钱,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在此背景下,天然气车型无疑成为了最佳解决方案。受北方供暖季和储煤季到来的刺激,公路煤炭运输市场回暖,公路运煤车更是连续多个月出现同比增长;其次,国内LNG和CNG气价保持稳定,部分区域的气价甚至有所下降。然而市场表现也说明了这一点,2018年第四季度天然气重卡销量持续走高,2019年1月更是迎来了燃气车小高峰。中国重汽天然气牵引车

中国重汽天然气牵引车

  然而,无论是在销量淡季还是旺季,中国重汽的天然气车销量都始终位于先列,2019年的1月份,单月销售更是突破千台,稳坐行业销冠的位置。

  为何又是中国重汽第一?

  圈里的“技术男” 明星级燃气机加身

  如果把发动机比喻成人,那么重汽的MT13燃气机绝对可以说是享誉业界的明星了。13L大排量、430马力高功率、1100转即可输出最大扭矩,使得它的动力表现并不比柴油机差。再加上涨断连杆等先进工艺、蠕墨铸铁等高阶材料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发动机的可靠性,提升了用户体验。

中国重汽豪翰N7G中国重汽豪翰N7G

  用户体验向来都是中国重汽做产品的起点及终点。在2018年的中国重汽节气大赛中,搭载MT13发动机的豪瀚LNG运煤车能够将气耗轻松拉到30kg/百公里以下,甚至27kg/百公里不到,这还是在不降时效的情况下跑出来的。

  这样一来,不仅物流企业省下了钱,司机也挣到了钱,这也是豪沃、豪瀚燃气车长期立足市场先列的原因之一。

  用户口碑是金字招牌 中国重汽深得人心

  优质的用户体验带来过硬的用户口碑。俗话说“得民心者得天下”,在卡车网记者对重汽天然气产品用户的走访中,不少用户的声音让记者对重汽产品的认知更加深刻了。

  在这些用户之中,唐山汽车五队就是一个相当有代表性的例子,成立于1956年,他们的运输工具从最开始的马车,换到了现在的一百多台重汽豪沃LNG牵引车。

  “我问了一些用天然气的同行,发现在气耗上我们也是有优势的。所以你看,选择了中国重汽我根本不需要第二选择,不论是什么样的产品,重汽都能够做出自己的优势。”唐山汽车五队的负责人郭佳宝说道,“我们公司车辆更新的频率还是挺高的,一般司机报上来说需要更新了,我们就买新车。所以说2011年的车虽然行驶里程超过百万了,但只要司机没说换就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照样哪都能跑。”

中国重汽天然气牵引车中国重汽天然气牵引车

  在走访中记者发现,重汽天然气产品收获最多的评价就是“安全、可靠、动力好”。百万公里无大修也并不只是一例两例,所以在用户看来,这也许就是运输的精准性、把控性、效益性的均衡表现,简而言之就是“稳”。

  致力提升用户体验 新推燃气“试用车”服务

  最后,重汽天然气产品卖得好,少不了主机厂、经销商、服务站的共同发力。一边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一边为用户推荐合适的车型,一边为用户的售后保驾护航,形成售前与售后相辅相“乘”的最佳效果,而不是简单的相“加”。这也让用户在从走进重汽4S店买车,直到添购或卖二手车的全生命周期内都能收获到一个更好的体验。

  为了再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体验,中国重汽销售部“豪沃、豪瀚燃气试用车活动”即将正式上线。为干线物流、快递快运等细分市场领域用户以及标杆客户提供“试用车”服务,使用户更加全面透彻的了解豪沃、豪瀚燃气车的优势。这次活动也体现了中国重汽销售部对自家产品的绝对自信。

  谁给重汽的自信?有人说是豪沃,有人说是豪瀚,有人说是MT13动力,更有人说是重汽产品的用户们给予重汽的肯定与支持。其实在很大程度上,销量就足以证明很多事情,打响了“2019当头炮”,今年的中国重汽更值得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刘帅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翰 豪沃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