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蓝天卫士 节气高手 中国重汽成都燃气车百场群众赛落幕

  天然气汽车作为绿色、环保新能源车辆,已然成为未来重卡市场发展的趋势。目前,国家一直在倡导低碳、节能、绿色、环保。中国重汽顺应时代的发展,依托于德国曼先进的技术、并通过更新换代等技术措施,于2018年推出豪瀚N7G LNG重卡,各项技术、性能,成熟、安全、可靠。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N7G上市仅半年就荣获由中国道路运输网颁发的“最具竞争力燃气重卡车型”奖项,成为中国天然气重卡行业的领导者。

  2019年一季度,成都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按照中国重汽销售部指示在四川区域举办了 “蓝天卫士,节气高手”燃气车节气赛。

乐山达美站节气赛乐山达美站节气赛

宜宾月全站节气赛宜宾月全站节气赛

  赛程紧张而又激烈,参赛选手们秉着“不争第一就是混”的信念,通过赛前系统的节气赛培训,合理控制油门开度,控制转速达到经济转速,及时切换档位,总结驾驶经验,每天的百公里气耗都是一个突破,其中乐山达美站的参赛选手罗贵伦先生以百公里气耗30.08kg的成绩获得第一,其2月22日更是跑出28.5kg/百公里的好成绩。各举办单位为参赛选手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四川远创站节气赛四川远创站节气赛

  在四川区域车型架构里,LNG车已成为了一颗新星。主要原于:一是成渝地区是蓝天保卫战的主战区,有政策的助力。第二是来自重汽豪沃T7H 、豪瀚N7G LNG的高效节气优势,据知情人透露,每辆重汽豪沃T7H 豪瀚N7G LNG每个月平均比同级别燃油车节省1万元运营成本,是成都地区物流公司奋力追求的对象。三是:装备995L的气罐,最多能装900L液化天然气,单次加满气可累计行驶超过1000公里以上,中控台上的仪表随时都在显示燃料的余量以及LNG罐体内部的压力,可以说覆盖了国内大部分干线运输的使用需求,是理想之选。再加之舒适的驾驶座椅,四点悬浮的驾驶室,让驾驶员开得更舒心。四是: “智慧重汽”app平台。此平台专注于重汽车辆管理,有助于运输公司简便、高效管理车队。

  作为此次节气大赛的主办人员,我们不仅要竭力推广重汽燃气车的优势,还要加强我们软实力的推广, “蓝天卫士,节气高手”燃气车车节气大赛,旨在为车队管理者、车主以及驾驶员提升更好的驾驶习惯,培养节气驾驶的理念。同时响应国家号召选择新能源使用,节能减排,减少环境污染,降低能源消耗,为运输企业增加收益,也为环境治理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