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AT液力自动变速器斩获中国汽车零部件年度贡献奖

  2019年2月21日获悉,2018铃轩奖颁奖盛典暨第三届中国汽车零部件论坛在北京汽车博物馆成功举行。法士特AT液力自动变速器凭借优异性能和市场表现一举斩获“底盘类零部件---中国汽车零部件年度贡献奖”。

法士特AT液力自动变速器斩获“底盘类零部件---中国汽车零部件年度贡献奖”法士特AT液力自动变速器斩获“底盘类零部件---中国汽车零部件年度贡献奖”

  本次获得铃轩奖的AT变速器,是一款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6 挡轻型液力自动变速器,采用传统的液力变矩器+行星齿轮排结构布置,具有重量轻、结构紧凑、软件功能完善等特点,在开发过程中突破了许多关键性技术难题,设计和应用了多种国际一流技术。该产品多项性能指标优于竞争对手,安全性高、操作舒适,将打破国际竞争对手对中国轻型商用车自动变速器市场的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为国内各大主机厂和最终用户提供了更佳选择。

法士特AT液力自动变速器法士特AT液力自动变速器

  此次获得“底盘类零部件---中国汽车零部件年度贡献奖”,不仅是行业专家对法士特在科技创新、新品研发方面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法士特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的生动体现,对AT液力自动变速器的市场拓展和企业品牌影响力的不断增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8铃轩奖颁奖盛典暨第三届中国汽车零部件论坛现场2018铃轩奖颁奖盛典暨第三届中国汽车零部件论坛现场

  铃轩奖评选活动旨在发掘、鼓励汽车零部件行业的优秀分子和新生力量,最终能够成为提供最佳供应商与主流主机厂的交流平台,权威性、专业度在业内领先。

来源:法士特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