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物流装备鼎新奖 扛起高效运输卡车创新升级荣耀大旗

  2019年2月22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值得用户信赖的细分领域运输车型一一揭晓。除了用户收获信赖车型,最受鼓舞的莫过于卡车制造企业,因为用户的信赖,卡车企业的发展更有活力,同时也让企业更加有信心、有动力去研发、制造更多更好的卡车产品。

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在走访调查时发现,用户对卡车的钟情和信赖已经不是单一的产品,更是对整个品牌的关注,他们也期待着信赖的品牌能够与时俱进,尤其是在降本增效和智慧物流的社会背景下,物流运输的发展朝着智能化、自动化、网络化提升,运输装备的创新升级同样刻不容缓,与时俱进的运输卡车也成为了用户关注的焦点。

卡车网第四届发现信赖物流装备鼎新奖卡车网第四届发现信赖物流装备鼎新奖

  因此,在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组委会首次设立了“发现信赖-物流装备鼎新奖”,以风向标产品来推动行业,以鼎新装备来引领时代需求。

  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记者发现,在对物流运输装备的创新升级中,不少企业都以前瞻性的眼光创造性地研发出了具有时代特点的“未来车型”,其中就不得不提一汽解放最新推出的新产品J7。550马力发动机、2600牛米、1000L大油箱、平地板高顶驾驶室、自主研发的整车控制单元VCU、满足智慧物流需求的装配......从配置上不难看出,解放J7许多方面可与进口卡车媲美,树立了中国重卡设计制造水准新的标杆。

  尤其是在智能化设计上,J7从智能互联、HIMI人机交互、领航员车辆管理系统、智能辅助安全系统到J7的智能编队行驶、智能无人驾驶,引领着行业进入智慧物流、智慧交通的智慧时代。

  作为国产卡车的代表,东风天龙也是很多卡车用户心目中的“情结卡车”,时隔13年之后,东风商用车最新推出的东风天龙KL重卡是企业基于五十年军工品质、工匠精神的造车经验,历经五年的精心开发,为客户精心打造的全新平台升级产品。

  投资15亿,超过3500人的中外团队投入其中,开发了6个新总成、14套仿真软件、119个台架;经过了60次门式验收,190次质量推进会,318次评审把关,17万小时台架测试, 245台试验车、2495万公里道路试验……一个个数字书写了东风天龙KL重卡以“可靠”为核心的东风卡车价值主张,向全产业链进一步阐述了东风商用车“一个值得信赖的、可靠的合作伙伴”身份。

  如果说国产主流卡车品牌的实力爆发是意料之中,那么江铃威龙HV5的上市则是一次惊艳的登场。“江铃威龙HV5是中外合作开发的产品,是我们与FORD欧洲的合作,并按中国市场需求开发的产品,是集全球智慧的变革与创新大成为一体的产品。”正如江铃重汽的相关负责人所说,江铃威龙HV5同步沿用了福特F-Max的核心技术,二者在设计方面也保持高度一致,这意味着国内用户也能够第一时间“尝鲜”福特重卡的前沿技术。同时,江铃威龙HV5的各方面性能都世界对标福特原装标准。

  正是因为有着对标进口产品的技术和品质,有了对未来运输装备需求的创新性,因此一汽解放J7、东风天龙KL、江铃威龙HV5成为首届“发现信赖-物流装备鼎新奖”的获得者,为未来的物流运输装备提供了技术标杆,也引领着中国的物流运输装备朝着新的发展历程迈进,为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不断刷新着行业高度。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