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G7首次开放智慧物流核心能力 助力中国智慧物流发展

  2017年,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物流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意见》后,物联网、智能科技已成为物流行业“降本增效”的新引擎。从人工到智能化,从分散到整合,从连接到大数据,技术驱动变革,生态决定未来。

  2019年,G7持续创新而构建起的智慧物联网平台能力将首次开放,并通过新生态支持伙伴们以各种形式分享复制成功案例,为物流产业进一步赋能。新趋势,新机遇,你准备好了吗?

  增效降本AI+IA战略为产业赋能

  中国物流成本居高不下,已严重影响企业发展,甚至阻碍了消费升级、经济发展,而这主要取决于传统物流行业事故频发、效率偏低、信息化程度不足等问题。G7基于行业需求,致力于建设中立、开放的技术平台,构建产业互联的生态系统,通过AI+IA(人工智能+智能资产)战略,赋能物流企业与车队客户,提升行业整体效率。

  多年来,G7持续创新,成为行业领军企业,截至目前,服务客户已超过6万家,连接车辆超过90万台,成为全球最大的车队综合管理服务平台。

  智能化、云计算、物联网时代来临,数据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G7平台运输数据经AI赋能,会释放巨大的应用价值。G7总裁马喆人表示:人工智能与物联网(AIoT)的结合让物流装备的迭代速度发生了质的变化,装备智能化和资产服务化的趋势已不可逆转。G7拥有海量数据和中立平台的显著优势,我们将继续坚决投入技术研发,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G7总裁马喆人分享智能物流行业趋势G7总裁马喆人分享智能物流行业趋势

  携手伙伴G7开放核心能力共享新机遇

  2019年2月23日,以“聚合·升维”为主题的物流智能化研讨会在北京举办,来自各行业与会企业围绕智能物流、资源共享、车辆价值提升进行了深入探讨,G7在智能物流方面的技术创新能力、案例运营模式将首次分享给合作伙伴,共享共赢的模式,将为行业带来更大机遇。

  G7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翟学魂表示:技术正在深刻影响产业。基于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全局智能化车队正在彻底改变现有车队运营模式,成为新一代的物流基础设施,并从根本上提升行业的效率。G7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用技术创新加速行业变革。

  G7为中国车队提供的智能化服务,实现了物流产业在安全保障、效率提升、资产管理等多方面的创新升级。除此以外,G7助力政府发展交通智能物联网,得到了国家和全国多地政府的高度重视,2018年底,获得3.2亿美元投资,刷新全球物联网领域融资金额纪录,G7成为物联网领域最具价值的科技公司之一,以开放的心态与众多机构实现多维度深度产业合作的同时,G7构建了互利共赢的生态体系。

来源:G7智慧物联网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G7 智慧物联网 智能驾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