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 因“大”不相同被用户信赖

  2018年对于整个牵引车市场来说,不是十分好过,而对于主机厂来说,必然要受到影响。可往往在一片绿中总能看见一点红,红得强劲。

  它的“红”不仅仅是自身独特的颜色所属,也是其被用户认可,市场一路飘红的象征,这就是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表现,红得一枝独秀。

  也正因如此,在2019年2月22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中,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以强劲的动力,实力摘得“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强劲重型发动机”的荣誉,为ISZ发动机点赞!

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强劲重型发动机”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强劲重型发动机”

  大而强劲,是ISZ大马力的专属特性。真正的13L大排量,完全按照美国康明斯工程标准设计,功率覆盖430-560马力,扭矩范围2000Nm-2640Nm。全转速范围内的超强动力,900rpm即可达到最大扭矩80%,起步即可换挡。

  在国内大马力的卡车市场,最典型的就是东风天龙旗舰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因其市场销售量超2万台,凭借着强劲的动力积累下良好的市场口碑,俘获了众多用户,好评声不绝入耳。

  这些都来源于发现信赖小组实地的考察与收集,在他们走访了全国大部分地区的物流园、物流公司以及个体卡车用户后,采集到的用户对使用产品后的真实感受,真实的声音。

  不仅如此,从2018年5月开始,东风康明斯在全国征集了20名ISZ代言人,发现信赖小组的记者也拜访过很多ISZ代言人,他们中有豪爽帅气的大汉,也有秀气开朗的萌妹,他们的运输品类,有绿通,有普货,也有危化品,运输线路遍布全国,他们口中的ISZ发动机有各种各样的标签,省油、稳定、高效等等,但共同的发声点,都是动力强劲。

  令发现信赖小组记者印象较深的是来自宁夏的90后ISZ代言人海宗鹏,他身上那种不安分的气质正好与ISZ的澎湃动力契合,所以在他心中,“动力强劲”是他不断重复,可以随口而出的关键词。海宗鹏在2017年4月买到自己梦寐以求的东风天龙旗舰,搭载的正是ISZ发动机,由于常年跑青藏地区,对车辆的动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他自己却说:“在高海拔缺氧以及多坡道地区,有很多车型在青藏地区容易缺氧,随之就会减少百分之四十的动力,而我这台车的发动机表现是非常棒的,既不会出现缺氧,动力也不会减弱,即使在坡道上,只要我给油,没有超不过去的车”。

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获奖证书和奖杯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获奖证书和奖杯

  海宗鹏再三强调,像他这样青春正盛的年轻人喜欢超车,不喜欢被人超,而ISZ的动力强劲、爬坡有劲亦给了他“显摆”的机会。

  其实,在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关键词里,除了动力强劲以外还有很多,稳定性、燃油经济性、时效性等,每一个关键词都有一大批用户去拥护,但既具备巅峰动力,而又兼有其他关键词的发动机,ISZ确实是不可多得的一个。因此,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被授予“值得用户信赖强劲重型发动机”是实至名归。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ISZ 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