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走进上柴工厂探秘 每日一款产品背后的故事

  新年伊始,上柴动力全体员工都已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其中尤以起中流砥柱作用的产品生产线员工最为关键,他们严把质量关,保证每一款出厂产品都是超越合格级别的品质发动机

生产车间生产车间

  当您走进上柴动力的生产工厂,会发现干净敞亮的生产车间,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每一位员工都依照质量生产要求,一丝不苟的负责着自己的生产模块。对此,上柴动力某整机机加工和生产车间负责人非常认真地说道:“身处生产第一线,我清楚地知道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站在生产岗位上,我就时刻提醒自己及我的团队定要严控产品质量,保证不让一件质量不过关的产品流入市场。”

上柴组装车间信息栏上柴组装车间信息栏

  诚如其言,上柴动力的每一个生产车间,都严格按照全球最先进的汽车开发GVDP流程,提高适合车用、船电、工程机械、农机产品的设计标准,改善新产品质量管理流程,在GVDP流程下,上柴动力的每一款新产品的质量都得到明显提升,真正的做到从源头提高产品质量。

日常工作状态下的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状态下的工作人员

  更重要的是,上柴动力针对发动机的缸体、缸盖、曲轴及其他关键零部件通过精密的数控测量设备进行尺寸精度检测,甚至对每一款产品的诸如铸件是否有裂纹、磕伤,倒角是否合格,有无毛刺、锈迹等外形进行测验。

  除了对产品质量、外形的严格把控外,上柴动力还会针对发动机的性能测验也做到了极致。首先就是针对新品的耐久试验,长达3000小时的试验每日耗费数万,目的就是为客户研发出最好的产品。除此之外,上柴动力还会在特定环境条件下,对每一款新品进行高温、高原、高寒试验,保证产品在特殊工况下的高强适应性。

配套上柴发动机的红岩在吐鲁番超摄氏40°c高温下进行试验配套上柴发动机的红岩在吐鲁番超摄氏40°c高温下进行试验

  对于三高测试,上柴动力历来非常重视而且测试要求非常严格,为此公司每年都会配合主机厂家在野外进行实地试验,比如在格尔木周边测验发动机的高原适应性,冬季最寒冷的时候在黑河和呼伦贝尔测试发动机的耐寒性,每年夏天最热的时候会在吐鲁番测验发动机耐高温的能力。

上柴发动机零部件上柴发动机零部件

  总之,凡是能够影响发动机产品品质的因素,上柴动力都做到了很好的现场测验,质量把控,只为每一款上线的产品都符合国家标准,符合客户需求,让客户用到的每一款产品都放心。对此,上柴动力生产部门负责人给予了充分肯定:“上柴动力一直对产品质量非常重视,我们严格依照质量管理体系,为客户打造出高品质的产品,因为每一款高品质的产品给用户带来的是切切实实的价值。”

  2019年,上柴动力已然准备就绪,并将以十足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以及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上柴动力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上柴动力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