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将为卡尔玛电动牵引车供应电池等动力总成技术

  2019年2月27日获悉,芬兰卡哥特旗下卡尔玛宣布,康明斯将成为其欧洲市场下一代电动终端牵引车的电气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据悉,搭载该技术的新车型是卡尔玛电动终端牵引车(KT2E)车型,将于2020年推出。

  卡尔玛是终端自动化和节能集装箱处理的行业先驱,为港口,码头,配送中心和重工业提供最广泛的货物处理解决方案和服务。早在2018年其就在美国推出纯电动终端牵引车卡尔玛渥太华(OT2E)。

  据悉,康明斯此次将为卡尔玛提供包括电池在内的动力总成技术,该套动力传统系统解决方案无需在末端牵引车上加装变速箱,从而简化系统并同时降低维护需求。

卡尔玛集装箱码头电动牵引车卡尔玛集装箱码头电动牵引车

  据了解,康明斯动力解决方案将为卡尔玛电动终端牵引车提供的一组107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并支持直流快充技术,运营商可以在换班期间利用机会充电。同时,为了保持电池寿命,其热管理系统将电池稳定在最佳温度范围内,使机器能够在各种气候条件下运行。

  卡尔玛终端牵引车副总裁Gina Lopez表示,康明斯长期以来提供世界一流的动力传动平台,其全球影响力以及在电气化解决方案领域引领行业的坚定决心,是公司选择康明斯的主要原因。

  作为全球动力领导者,康明斯是一家动力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囊括柴油及天然气发动机、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平台以及相关技术。近年来,随着电气化的快速发展,康明斯也加快在电气化布局,旗下电气化企业的200名工程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电气化解决方案。

  2017年,康明斯宣布,加大电气化应用,并承诺三年内投资5亿美元用于电气化,推进电气化应用落地。2018年,康明斯宣布收购位于硅谷的Efficient Drivetrains,Inc。(EDI),后者为商业市场设计和生产混合动力和全电力解决方案。

  此外,康明斯长期坚持与中国大型企业结成战略联盟,实现共同发展。到目前为止,康明斯在华总计设有30家机构,包括15家合资企业,员工10000多名。

  2018年,康明斯还宣布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合资,双方50:50股份合资成立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据悉,合资公司将主要生产满足车用市场需求的高效轻、中型发动机,除了配装江淮汽车外,也将供应国内和海外其他主机厂客户。

来源:福田康明斯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 动力电池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