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美丰加蓝车用尿素提醒您:尿素不正规,卡友泪两行!

  《流浪地球》火爆了这个春节档,而片中的一句魔性台词也成为开年首发“洗脑包”。

《流浪地球》“洗脑”台词《流浪地球》“洗脑”台词

  看过电影的小伙伴都知道这几句不太押韵的提醒完全是整部片子里最强势的植入,作为新年第一波流行语,这套“洗脑包”迅速蔓延到现实作为车用尿素国标起草单位之一,美丰加蓝车用尿素岂能错过这套宣传海报必须“配齐”了。

美丰加蓝提醒您:尿素不正规 卡友两行泪美丰加蓝提醒您:尿素不正规 卡友两行泪

  那么,使用不正规车用尿素对车辆究竟有什么危害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

  车用尿素在车辆中主要起到净化尾气的作用,能与尾气中的氮氧化物发生反应,减少氮氧化物排放,现在对重型卡客车尾气的检测越来越多严格,不用车用尿素就不达标。车用尿素同时能优化发动机性能和燃料消耗,减少柴油消耗量。

  所谓便宜没好货,在运输行业这行表现得更是淋漓尽致。部分卡友考虑到成本问题,却没有考虑到尿素质量的问题,使用劣质尿素导致自己的爱车出现不少故障。那么,使用劣质尿素究竟会对车子造成什么样的损伤呢?

  美丰加蓝提醒您:劣质尿素损坏尿素泵

  车用尿素生产标准严格,是由32.5%高纯尿素和67.5%的去离子水组成,一些企业为降低生产成本,使用普通的水代替去离子水,但这样生产的车用尿素无法满足使用要求,属于不合格产品。用非去离子水生产的尿素溶液中的还会造成杂质含量超标,堵塞滤清器、尿素溶液输送管道和喷嘴,降低SCR系统雾化效果,杂质过多甚至还会损坏尿素泵。

  美丰加蓝提醒您:劣质尿素损坏尿素嘴

  尿素喷嘴位于排气管中,长期处于高温环境中,而它工作时正是通过尿素溶液的循环进行冷却,如果得不到尿素溶液冷却效果,尿素喷嘴容易出现损坏的情况。

  美丰加蓝提醒您:劣质尿素损坏计量泵

  浓度不达标,将导致排放超标故障出现,最终体现为发动机扭矩立即降低,车辆无力,会升高溶液的冰点。在寒冷工况下,会导致计量泵冻坏。

  美丰加蓝提醒您:劣质尿素结晶体堵塞管路

  长时间不用或使用劣质车用尿素,尿素结晶会堵塞管路、喷头以及泵体,导致局部或者整个系统损坏,维修费用不会太低。另外,在尾气处理装置中,喷嘴所处的环境温度非常高,正常工作的话,尿素可以起到一部分的降温作用,如果停止工作,很容易烧坏。

美丰加蓝车用尿素美丰加蓝车用尿素

  在此提醒卡友们,买尿素一定要选正规产品,不合格车用尿素产品损坏车辆,得不偿失。

来源:美丰加蓝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美丰加蓝 车用尿素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美丰加蓝,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美丰加蓝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