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持续的信赖 法士特液力缓速器摘下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奖项

  “出厂带不带液力缓速器?”、“大哥,我这可是云贵高原,没有液力缓速器还说啥!”、“可以选装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吗?”……这一系列的问题成为了当前卡车司机谈论到车辆安全问题时必然聊到的内容。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于加装淋水器的限制和用户自身对于行车安全的重视,液力缓速器已然成为了影响整车性能的一个重要零部件,这时候选择什么样的液力缓速器就成为了用户心中的一大难题。

  2019年2月22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如期举行,在“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的评选中,法士特液力缓速器被用户托举登上领奖台。其实,在第三届发现信赖的颁奖典礼上,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已经将“2018年度安全可靠应用推优奖”的奖杯收入囊中,此次获奖,可谓是收获了用户持续的信赖。

法士特液力缓速器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法士特液力缓速器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

  其实,在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将进入市场的时候,人们对于液力缓速器的概念还未完全了解。在这样的背景下,法士特选择将产品带到用户身边,2016年3月开始,法士特集团特邀请全国重卡经销商参加缓速器专项培训和试乘试驾活动。将产品带到陕西、湖北、江西、福建、广州、广西、云南等地,带到用户手中,让用户真切体验产品,产生真实感受,也借此用强大品质敲开了国内液力缓速器市场的大门。

  两年时间过去,不论是用户还是市场都了解了液力缓速器所带来的强大安全性能,也记住了法士特除去变速箱外的另一个闪光面,正如法士特集团董事长严鉴铂先生所言:“法士特的下一个亮点就在液力缓速器市场,在这块市场上,我们同样能够像变速箱一样做的很强大,有足够的能力向市场提供各种性能先进的缓速器,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法士特液力缓速器获奖证书和奖杯法士特液力缓速器获奖证书和奖杯

  在卡车网记者走访的过程中,发现严董事长所言果然不虚。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已经成为市场上成熟可靠被用户信赖的产品。目前,法士特液力缓速器一般有4个制动挡和一个恒速挡, 0挡关闭,1挡恒速,2-5制动档制动力逐渐增大,司机可根据不同减速需求使用相应的制动档位。液力缓速器最常用也是最重要的功能为恒速挡,即恒速挡时液力缓速器可根据车重、坡度、车速等工况自动调整制动力,保持车辆下坡恒速行驶,有效降低司机劳动强度。

  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制动扭矩范围从2400Nm 到4000Nm,包含并联、串联安装方式,目前牵引车、自卸车以并联居多。法士特液力缓速器体积小、重量轻,安装、拆卸方便,制动扭矩大、制动效果好。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已与国内30多家主机厂的多种车型实现批量匹配,市场份额占有率已超过了50%。

  记者走访云南时,一名法士特液力缓速器用户表示:“装了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再也不担心下坡了,在保证了我们用户安全的同时,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因为不用加装淋水器,不用排队加水,省时,省钱,提高了运行效率,又能多拉一吨左右的货物,在无形中还提高了我的收益呢。”

法士特液力缓速器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法士特液力缓速器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法士特液力缓速器仅能够在重卡上进行加装。在2018年召开的“第十四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上,法士特展出了一款其最新研发的液力缓速器--FH240串联液力缓速器。这款最新的液力缓速器有着更小的重量和体积,更重要的是,2400牛米的最大制动扭矩,也让它能适配更小马力的发动机(375马力以下),非常适合中卡、甚至是一些大轻卡车型使用。至此,法士特液力缓速器的市场更加广阔,能够服务的用户群体也更多了。

  不断提高产能满足市场需求;不断研发产品满足用户要求;不断提升质量做到优中更优,法士特液力缓速器用时间证明着自己的成长,用用户的信赖展现着自己的实力。安全无小事,液力缓速器的市场未来必将更加广大,而在这个市场上,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已然占据了半壁江山!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