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合规时代 长久获值得用户信赖中置轴挂车装备

  2018年6月,卡车网启动了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在第四届发现信赖活动中,组委会从细分领域入手,聚焦大客户走访,关注用户最信赖运输的产品。在众多的细分领域里,车辆运输绝对是值得关注的一个领域,政策的推动为车辆运输带来了发展的土壤,合规的运输车尤其是中置轴运输车成为了历史舞台的新角色。

  在发现先信赖小组走访中,记者发现,在众多的中置轴挂车装备中,有一个产品名称成为了用户口中和心目中值得信赖的挂车装备,它就是长久装备。为此,在2019年2月22日举行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长久装备被举荐为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中置轴挂车装备奖。

​长久装备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中置轴挂车装备”长久装备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中置轴挂车装备”

  长久中置轴挂车装备到底有何魅力得以荣誉加身?

  行业中第一个设计开发出了符合GB1589法规的中置轴车辆运输车;

  第一个成功申请到了工信部产品公告和燃油公告,获得了市场准入资格;

  第一个实现了产品市场化,并保持了迄今为止全国销量第一的佳绩。

  ……

  合规时代,长久先行。随着GB1589新国标2018年7月1日正式开始,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开始奔跑在全国各个高速路段上,成为新时代车辆运输的主力军。作为市场的佼佼者,长久集团在轿运车项目上未雨绸缪,在政策法规颁布前,就已经汇聚了100多行业资深的专用车专家,进行细致入微的研究,从而率先推出了富有特色的符合中国政策和运输路况的中置轴产品。

长久装备获奖证书和奖杯长久装备获奖证书和奖杯

  目前,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产品,8353、8354等等,完全合规,助力推动国内的车辆运输行业走向更安全、更经济、更高效的发展方向。据卡车网记者了解,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采用德国进口空气悬架,使轮胎滚动顺畅,驾乘舒适安全;装载了全球专利的三维仿生制动蹄铁接触结构,保证蹄铁在受力情况下自由运动,回位更顺畅。另一大亮点是,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采用了摆线马达带动丝杠专利技术来控制上层平台升降,确保上层平台各升降点升降同步、平稳,避免装卸车辆时发生磕碰现象。丝杠带有自锁功能,无需加装限位销轴,安全可靠,大大提高列车装载效率。

  值得赞扬的还有,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的平台、踏板等,全部采用液压系统控制升降,下平台采用机械自动化结构,几乎无需使用人力搬动,仅需1人就能完成车辆装卸。因此,在装卸过程中操作灵活,装车人员更安全省心,且有效减少了装车时的折损几率。

​长久装备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中置轴挂车装备”​长久装备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中置轴挂车装备”

  可以说,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已成为行业的技术代名词。目前,长久集团长久汽车板块拥有滁州、吉林两大工厂,其中滁州工厂年生产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可达8000辆,吉林工厂年生产规模达3000辆,成为了轿运车领域的佼佼者。

  卓越的产品品质也收获了众多用户的追捧,除了长久集团物流运输公司的使用外,四川运恒物流、丰华运业等车辆运输企业也纷纷采购,装货仅需15分钟的长久中置轴轿运车也以飞速迎来销售高峰。

  在长久看来,合规仅仅是一小步,为用户提供可靠、信赖的装备产品才是企业的的真正发展命脉。用合规上路,用品质辟路,长久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中置轴挂车装备奖实至名归!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