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值得用户信赖耐久轮胎结果揭晓:朝阳轮胎榜上有名

  据公安部交警局数据显示,在往年发生的货车责任交通事故5.04万起中,约46%发生在高速公路上的交通事故是由轮胎发生故障引起,而爆胎在轮胎故障导致事故总量中的占比高达70%。由此可见,选择一款安全耐磨轮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2019年2月22日,在由卡车网举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上,组委会就评选出了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耐久轮胎,其中朝阳轮胎榜上有名。

​朝阳轮胎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耐久轮胎”朝阳轮胎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耐久轮胎”

  作为中策橡胶集团旗下的轮胎品牌之一,朝阳品牌在高端卡车的装车量极大,在众多高端主流卡车车型上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以至于近几年全国主流卡车品牌新发布的高端车型,如一汽解放“J6”系列、“天V”系列、“悍V”系列;中国重汽“汕德卡“系列、”豪沃“系列、”统帅“系列;北汽福田“欧曼“系列、”欧马可“系列等一些列品牌高端车型都以朝阳轮胎作为标配胎。其中,朝阳CM958作为全轮位轮胎产品,以独特的复合胎面配方,降低胎面生热,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连续的肩部花纹沟设计,避免不规则磨损,有效降低噪音和更好的散热性能,驾驶更舒适安全。朝阳AZ565+则是一款全轮位低滚阻省油轮胎,它采用独特的新技术降低了轮胎滚动阻力系数,比市场普通轮胎低约10%;垫胶的优化设计,有效解决偏磨困扰;采用了新型超高强力钢丝和独特的带束层设计,比市场普通产品轻5%左右,胎体强提高21%。

  朝阳轮胎获奖证书和奖杯朝阳轮胎获奖证书和奖杯

  不仅在安全、节油和轻量化设计上表现出众,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在走访时了解到,用户对朝阳轮胎的耐久性也给予了完全的信赖。以朝阳轮胎“超越系列“AS898和AS668型号这两款轮胎为例,广受消费者喜爱和好评。”超越系列“AS898作为朝系全新顶级产品,以特殊的胎面配方,有效提高磨耗性能,延长20%的使用寿命,挑战45万公里,让驾驶者无忧畅。AS668这款轮胎独创的纳米补强耐磨配方,可以提升胎面的磨耗性能,新炼胶技术能够全面提升胶料性能,保证轮胎品质。此外带束层优化专利技术(CBOT)能够平衡内部生热,肩部散热槽的形状设计有效降低胎面肩部生热,有效提升轮胎寿命,行驶公里数可达30-35万公里。

  除了卡客车胎,朝阳轮胎在乘用车胎领域亦有优异表现。驾驶环境复杂多变的越野赛,是检验轮胎技术的试金石,朝阳轮胎积极参与其中,印证不惧磨砺的冠军品质,并收获诸多荣誉。在2018年中国环塔拉力赛上,朝阳轮胎携手江西五十铃车队,历经高温、沙漠、陡崖等险象环生的超长赛道和复杂路况的“地狱式考验”,朝阳轮胎以品质服人,最终荣耀加冕,为“耐久性”做了最好的注脚。2018东川泥石流拉力赛、2018环塔拉力赛、2018亚洲巴哈1000、2018丝绸之路大越野,朝阳轮胎五十铃车队将这些赛事的柴油量产组冠军全部收入囊中。这些辉煌战绩是对朝阳轮胎的认可与嘉奖,参与各种不同条件的赛事,既是挑战,也在其中获得宝贵的经验,帮助中策橡胶开发更多高性能的多用途轮胎。朝阳轮胎也将继续迎难而上,挑战艰险前路。

  另外,朝阳轮胎的轮胎保守护了万千司机的前行之路,不怕鼓包,不怕扎胎,让司机一路无忧。凡是从中策橡胶正规门店购买的朝阳15寸及15寸以上轮胎,且车辆为7座及7座以下的车辆,均可领取轮胎保。简而言之就是鼓包了公司赔(非营运车辆保单保障时效一年;营运车辆保单保障时效90天)。不仅如此,保障期内还可享受全国免费补胎权益,从而降低轮胎的使用风险,让车主一路畅行无后顾之忧。

  “我们力求以卓越的创新科技和专业的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靠谱安全的产品。”正如朝阳轮胎相关负责人所言,朝阳轮胎拥有全球领先的轮胎研发实力与生产设备,确保不断地为客户提供品质可靠、价格合理的轮胎产品,同时,朝阳独创的“三位一体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节油、更静音的靠谱好胎及高品质驾享体验。在服务上,朝阳轮胎拥有快捷便利的线上购车渠道,服务专业可靠的线下门店,省时省心的流动服务网络,线上线下有机结合OAO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消费体验。

  有太阳升起的地方就有朝阳轮胎。1966年至今,由中策橡胶集团推出的朝阳品牌轮胎已经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的时光,中策集团更以“用户思维“为核心,为无数消费者创新、研发、生产了适应多种车型、路况、体验需求的优质轮胎产品。

  中策相伴,安心随行!朝阳轮胎将迎着旭日,继续奔跑,迈向未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