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百年老店的初心 克诺尔商用车制动系统获信赖大奖

  1905 年,乔治·克诺尔在柏林创办克诺尔制动系统有限公司,20世纪20年代,克诺尔获得第一项商用车辆压缩空气制动装置专利,以此开启了克诺尔在商用车领域的业务发展,1973年第一款克诺尔盘式制动器诞生,至今克诺尔已拥有超过4000万卡车盘式制动器装车量和1000万的挂车盘式制动器的装车量,成为全球制动系统市场的领导者和商用车辆其他关键性安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

  2019年2月22日,在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百年老店”克诺尔凭借在制动系统做出的卓越贡献赢得“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大奖。

克诺尔制动系统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克诺尔制动系统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

  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世界领先的车辆制动系统的领导者,克诺尔一直致力于推动商用汽车和运输技术的创新,推动全球商用车的智能化的发展。1972年克诺尔在商用车上引入ABS系统,1993年EBS实现了在商用车上的应用,现在新一代全球平台化的制动控制系统(GSBC)打破现有ABS和EBS系统架构并对两者进行整合,提供可满足全球车辆基于同一平台,实现制动系统的定制化,让车辆拥有更简易的系统布置。

  同时,数以百万计的ABS、EBS、ESP、AEBS和LDWS的应用是克诺尔在车辆动态控制领域专长的持久见证,也构成克诺尔在ADAS和自动驾驶的潜力基础。独有的雷达和摄像头的数据融合技术让环境识别更精准,大大减少工作过程中的错误报警;智能冗余理念的全球平台化的提出使得自动化系统拥有 “失效运行”模式,并拥有低成本效益;克诺尔始终以先进的专业技术引领全球商用车辆动态控制领域的发展。

  克诺尔制动系统获奖证书和奖杯克诺尔制动系统获奖证书和奖杯

  而在面对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市场时,克诺尔一直以来都对中国市场极为重视。克诺尔2000年就进入了中国,并且一直以快捷的速度稳步发展。目前,克诺尔在中国的13个地方拥有业务经营(包括亚太区总部所在地香港),并且克诺尔商用车辆系统还拥有位于上海、大连的两家独资公司以及分别位于大连、重庆和十堰的三家合资公司,与国内主要整车、发动机、变速器以及车桥制造商建立了业务联系和策略性伙伴关系,例如,一汽、东风、中国重汽、福田、潍柴、陕汽、宇通、江淮、比亚迪、依维柯、采埃孚、法士特、康明斯、华菱、玉柴、东风德纳车桥……涵盖了中国商用车行业的大部分主流企业。

  克诺尔制动系统为什么如此受中国欢迎,受用户信赖?我们不妨从用户最常用的克诺尔盘式制动器来谈谈。据了解,克诺尔盘式制动器决定性的优点是:重量更小,制造结构紧凑,制动片的磨损均匀,更便于维护,节省成本和安全性得到提高。同时克诺尔在盘式制动器中首创使用的双推盘结构,可以让输出的制动力更为平稳,从而有助于平衡摩擦片边缘的磨损差异,这不仅有利于大车队统一更换摩擦片,固化成本,还可以提高车辆的行驶安全性,拥有更可靠的制动性能。

克诺尔制动系统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克诺尔制动系统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

  而这样的表现也得到克诺尔忠实用户危化品车队管理的负责人张总的认可:“危险品相对于普通运输更注重安全,车队使用克诺尔盘式制动器,刹车效果立竿见影,随踩随有。”

  百年老店,不忘初心,始终伴随安全出行,如今克诺尔紧密结合互联、减排、电动化和自动驾驶等四大趋势,为中国提供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提高车辆安全、效益和可靠性,推动中国商用车智能化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克诺尔 制动系统 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克诺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克诺尔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