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谭旭光深入陕重汽一线车间有何新指示?

  2019年2月20日,山东重工、潍柴动力陕重汽董事长谭旭光率队到陕重汽调研,深入车身、汉德车桥、重卡总装配生产线和汉德技术中心,看望慰问研发及生产一线员工,对企业2018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谭旭光深入装配生产线看望慰问研发及生产一线员工谭旭光深入装配生产线看望慰问研发及生产一线员工

  在重卡装配线及汉德车桥生产车间,谭旭光向辛勤付出的一线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广大一线干部员工敬业奉献,在高产期间热情高涨,企业取得了良好业绩。”他强调,“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是企业的核心价值观,陕重汽干部职工要继续践行“不争第一,就是在混”“一天当两天半用”,打造具有成本竞争力的产品,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需求,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谭旭光体验新车谭旭光体验新车
谭旭光与陕重汽工作人员合影谭旭光与陕重汽工作人员合影

  2018年,陕重汽紧盯追赶超越目标,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经营效益大幅提升,产品结构持续优化,市场地位不断巩固,企业发展活力显著增强。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汉德车桥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