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倒计时1天 第四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将揭晓五大奖项

  走访了遍布全国各地的大中型物流企业及小型物流业主近600余人,精准对接用户需求,深耕细分运输领域,在线调查达到了7万余人,形成传播文字近30万字、视频近100小时、图片超1万余张……

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自2018年6月份启动以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即将迎来收官。回顾2018年,蓝天保卫战、国六、轿运车、智能卡车、智慧物流……等等关键词串联起了整个卡车行业的发展,与此同时,这些关键词也推动着物流运输行业朝着环保、智能、专业发展。涉及到不同的细分领域,其关注的运输装备也略有不同,在此背景下,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开启了全国的走访。

  经过全国各地的寻访、发现,用户信赖的各项产品奖项也一一产生。在颁奖典礼上,发现信赖组委会因用户推举而评选的各项奖项将一一揭晓。本次颁奖典礼共有五大类的奖项,包括2019年度值得信赖车型、发现信赖物流装备鼎新奖、2018年度值得信赖品牌奖、2018年度助力成长公益品牌奖和2018年度降本增效物流先锋企业奖。

  作为每次颁奖典礼的重头戏,各细分领域的信赖奖项备受关注。在此次的颁奖典礼上,将颁发出在快递运输、危化品运输、零担干线运输、冷链运输、绿通运输、车辆运输、工程运输、电商配送、城市运输、城际运输、最后一公里运输等领域的信赖卡车产品,以及相关的零部件产品。

  蓝天保卫战的计划的发布,也促使清洁能源和新能源产品的迅速崛起,因此,关注燃油车节能减排仍然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在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国六解决方案提供商、值得信赖的零排放车型和清洁能源车型也成为一大亮点。

  作为首次设立的“发现信赖—物流装备鼎新奖”,发现信赖组委会特设“发现信赖-物流装备鼎新奖”,来表彰为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物流卡车企业,都有哪些企业在面临挑战时抓住机遇,在物流装备方面求索不止、革故鼎新,敬请期待!

  2018年,国内宏观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变革、突破、转型成为当前主机厂和物流企业的主旋律,尤其是整个物流供应链对精细化、专业化、集成化、智慧化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也对制造商和经销商所提供的卡车装备和售后服务提出更细分、更复杂的要求。在这次发现信赖颁奖典礼上,发现信赖组委会也推选出了在各个供应链中的优秀提供商,评为2018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品牌奖。

  此外,2018年度助力成长公益品牌奖将表彰那些在公益的道路上贡献自己力量的卡车品牌,2018年度降本增效物流先锋企业奖则是对在降本增效领域有行之有效管理方法的物流企业的评选,这些终极大奖都花落谁家,颁奖典礼等待揭晓。

  届时将有来自卡车企业、零部件企业、行业专家学者、经销商及物流用户2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各个奖项的产生,在发现信赖颁奖典礼的平台上共同沟通交流。

  2月22日,北京,北辰洲际酒店,一起见证!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