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听信赖声音之奥铃CTS

  关于奥铃CTS,记者可以说是非常熟悉了,不仅亲自驾驶过,而且走访过的奥铃CTS用户也不在少数。在第四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上,奥铃CTS以优秀的产品及配套服务收获了用户的信赖,赢得了“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运输车型”大奖。

​奥铃CTS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运输车型”奥铃CTS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运输车型”

  中国商用车发展的速度有多快?奥铃CTS就是一个非常有代表性的车型。从引进五十铃技术,到融合美欧日多家厂商,积累了多年技术积淀的福田轻卡终于造就了奥铃CTS这一城市物流4.0超级轻卡。尽管奥铃CTS上市时间不长,但是奥铃用户的目光已经紧紧粘住了它,每当发现信赖小组走访奥铃CTS用户的时候,你猜用户怎么说?

奥铃CTS奥铃CTS

  大客户通常比较注重整车的运营效率,让我们先来听一波大客户的声音!

  首先是城市配送车队长谢春林,在司机们对奥铃车的评价中,谢春林听到最多的是奥铃车耐用,性能好,实用性强,售后服务好。除了这些评价外,奥铃轻卡的舒适性也让他们津津乐道。“城市配送重货轻货都有,如果动力跟不上,司机们会很头痛。奥铃配置的康明斯发动机,不仅动力好,而且也稳定,最重要的相比同款竞品车还省油。”谢春林细细算了笔账:“康明斯发动机平时一公里能省1毛左右,别小看这一毛,在油费居高不下,每天近20辆车运转的情况下,燃油成本节省不少。”谢春林说道。

  除了司机们的反映,另一种展现奥铃CTS实力的方面就是耐用度了。长沙润民城配徐志军从最初的捷运到现在的超级轻卡,共买了超过80台奥铃车型。“从综合性能来看,福田奥铃的车型设计越来越人性化,性能也在不断的提升,操控也更加灵敏 ,包括方向盘、座椅都很舒服,我们也越来越满意。”在徐志军的奥铃车队中,更是有一台奥铃CTS在三年时间内跑了80万公里,并且整车无大修。其可靠性让徐志军非常放心。

奥铃CTS用户黎昌波奥铃CTS用户黎昌波

  海口路路通物流总经理邓忠贤信赖奥铃CTS的理由业余徐志军大致相同。公司每天一次的频繁运输,奥铃轻卡没有出现过大的故障,不仅公司使用的车可以,转卖的二手车很多行驶到了70多万公里,而且即使开空调,每公里油耗也超不过一块钱,高效经济,对于推出的奥铃CTS也充满了期待。

  出色的耐久性并不只是奥铃CTS的全部优点,高效也是它的代名词,能够把娇脆的鸡蛋快速平稳运到目的地,是黎昌波一直信赖奥铃CTS的理由。从奥铃捷运,到奥铃五十铃,再到CTX、CTS,至今拥有七台奥铃高端轻卡,这款品系一直成为他十年来最无法离弃的配送助力。“动力好,爬坡有劲,底盘稳而不晃!我在2007年先入手过3台,因为用着确实好,2008年又追加2台,我还带我的兄弟们去买,陆续购过十几台,目前除去淘汰的旧车,手里还有7台配置良好的福田奥铃。今年双十一我入手第一台CTS,感觉很不错,康明斯发动机有劲、不漏油、不渗油,没毛病!

  比起大客户,散户更关心驾驶性与盈利能力,让我们再听听他们怎么说

  山东用户张仲朋:张师傅跑了两年,一直没有出过什么故障,拉得多,跑得快,在心底里认可了这款车。目前,他的第一台奥铃轻卡已经运营了70万公里,现在还在跑,开着顺手,故障率低。后面买的两台奥铃轻卡都搭载了康明斯ISF发动机,整车性能又得到了提升。了解到奥铃CTS在当地上市后,他表示想买一台。

奥铃CTS值得用户信赖奥铃CTS值得用户信赖

  70万公里足矣证明奥铃CTS的高出勤率,而高出勤率对于散户来说就是更高的收益。湖南用户刘腾是一位90后热血奶爸,开奥铃CTS跑了两年多,使用感受很棒,轻载重载都不怕,康明斯机器省油、有劲。“拉满一车货在城里跑,一公 里才7毛多,比我自己的家用车都要省油。我现在自己开着奥铃CTS跑城配,两个月盈利在3万左右。

  奥铃CTS作为一台高效城市物流轻卡,在城市配送领域的多个类别都颇有建树。过硬的产品实力让它成为了一台非常有“用户缘”的车,受欢迎程度显而易见,获得“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运输车型”大奖也是实至名归。

来源:卡车网 作者:刘帅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奥铃CTS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