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同是城市物流运输 为何你却如此优秀叫“搬家之星”

  搬家运输何师傅对“更低货台”的需求,还是城市快运运输张师傅对“货箱优化”的需求,抑或是城市配送贾师傅对“动力、承载力”的需求。城市物流运输由于其“搬卸场景”的特性而对运输车辆有着特殊要求,它要求车辆动力足运输效率一定要高,车辆在可靠性承载性方面也要有足够保障,当然,它还一定要方便装卸货。

“超级卡车价值风暴”为主题的2019欧马可超级卡车行业定制体验之旅“超级卡车价值风暴”为主题的2019欧马可超级卡车行业定制体验之旅

  面对城市搬家运输愈加多样化的货运场景,大马力、大货箱、低货台已成为城市搬家运输用户提高运营效率的重要关注点,如何能够get到城市搬家运输用户的需求?

欧马可超级卡车城市货运深度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欧马可超级卡车城市货运深度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

  2019年3月31日,以“超级卡车价值风暴”为主题的2018欧马可超级卡车行业定制体验之旅在北京市举行。高效城市物流货运专家-欧马可以城市物流运输行业需求为导向,打造一体化定制解决方案,有力推进北京市乃至京津冀区域物流行业升级以及全方位的满足城市物流运输客户的需求。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 欧马可城市搬家行业深度定制

  城市物流运输行业各细分作业工况,对产品深度定制的需求。一款适合搬家物流运输的车型,要能够充分的解决用户的痛点需求—因为动力跟不上而无法在短暂的进城工作时间多拉货多赚钱,因为车辆可靠性不足而耽误了出勤,因为运输工况狭窄而引发安全事故,因为货箱太高耗费搬运工太多体力,效率降低。针对客户需求,福田欧马可实现城市搬家运输行业深度定制。

欧马可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韩云霄先生欧马可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韩云霄先生

  “欧马可持续深化“定制”理念,在“行业定制”取得的成果之上,进一步聚焦细分运输工况的作业需求,将“行业定制”升级为“行业深度定制”。这是“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深入实践,代表着将针对细分的货运场景提供更具定制化特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从而为用户带来更高的综合运营价值。”欧马可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韩云霄先生对卡车网讲到。

  确实如此,变革创新是推动行业发展的源动力。立足用户需求,革故鼎新,不断创新,整车品质提升不是凭空而来,而是贯穿于产品的方方面面。

欧马可为城市搬家深度定制的搬家之星产品欧马可为城市搬家深度定制的搬家之星产品

  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福田欧马可“搬家之星”针对城市搬家的作业工况深度定制而来。根据搬家轻载工况运输需求,其搭载维保周期长、经济油耗区广的康明斯ISF2.8发动机,4.11后桥速比,配装205/75R16扁平胎,平均百公里油耗更低,展现出卓越的作业经济性;其预留货箱照明分支,配合大功率蓄电池,满足3小时连续作业需求。同时,针对搬家业务特殊需求,整车采用低货台的底盘开发,货台高度低至87CM,降低了搬家作业难度和作业强度,减少搬家作业量,使作业效率大幅提升。另外,针对搬家业务经常出入小区的作业场景,搬家版产品采用1880mm窄车身,方便小区内倒车、通行;并增加了前下视镜、倒车雷达,减小了视野盲区,使整车的安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品质信赖 张师傅青眯福田欧马可

  “城市搬家,车辆装货一般都比较大比较杂。但是不是很重,最多也就是标载的一半重量,所以,公司对车辆的载重性能要求并不高。”记者在活动现场采访到欧马可老用户张官财先生。“公司主要从动力性、货台的高低、质量的可靠性以及货厢的大小上考虑车辆的性能指标。”张官财说。车,一定要装得多,跑得快,还要质量好,不能老坏,否则会影响到我们的运输效率。”

福田欧马可用户张官财先生福田欧马可用户张官财先生

  产品好不好,用户说了算。对于欧马可优异的产品性能,张官财这个使用了五年的物流大用户有响当的发言权。在他看来,欧马可不仅动力突出,其可靠性也大大优于市场上的其他国产品牌。用户的选择不是一时的信任,而是福田欧马可长年累月深入调查用户需求的成果。面对高端市场的严苛需求,欧马可以品质树立信心,以品质赢得用户信赖。

欧马可与顺鑫农业鹏程食品达成100台“城配之星”战略合作欧马可与顺鑫农业鹏程食品达成100台“城配之星”战略合作

欧马可与四通搬家达成100台“搬家之星”战略合作欧马可与四通搬家达成100台“搬家之星”战略合作

  致力于提升用户运营价值的“城市货运深度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一经发布,即得到城市货运用户的深度认可。在活动现场,北京顺鑫农业有限公司分公司鹏程食品、北京四通搬家有限公司分别与欧马可达成100台战略合作协议。

  “超级卡车 价值风暴” 2019欧马可超级卡车行业定制体验之旅走进北京,洞察城市货物物流行业的需求,在超级卡车的基础之上,率先在行业内打造了覆盖城市货物物流所有应用场景的一体化物流装备定制解决方案——“搬家之星”,助力北京乃至京津冀区域的城市货运物流用户实现运营价值的最大化,推动城市货运物流行业走上高质量发展道路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