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听信赖声音之一汽解放J6L

  在2017年的发现信赖评选活动上,一汽解放J6L载货车就获得了“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城际物流车型”大奖。时隔两年,一汽解放J6L杀了个回马枪,在第四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中,重新登上了值得用户信赖城际运输车型的宝座。

  如果不是一直自我革新,并发挥逆流而上的精神,解放J6L重回宝座谈何容易?下面我们就来听听解放J6L的用户是怎么谈的!

  山城重庆的绿通散户薛鹏刚在接受发现信赖小组采访时这样说他的解放J6L:买来开到现在,16个月合计开了14多万公里,平均每个月运营里程大约是9000公里。“解放是重卡行业的老品牌,能够一直在行业内引领技术前沿,这点就难能可贵。我身边的朋友圈对解放的口碑一直都不错。解放J6L经济省油、性能好,让人省心、安心,我开这车跑绿通收入还不错,这就是我觉得跟它难舍难分的根本原因。”

卡车网发现信赖走访活动卡车网发现信赖走访活动

  横看成岭侧成峰,在薛鹏刚眼里的“好搭档”解放J6L,在葛丽改夫妻档的眼里却是省心的“大儿子”。省油、舒适是夫妻俩给解放J6L的评价,舒适且带有卧铺,给了长途运输的夫妻俩良好的休息空间。在外跑车,小儿子在家不能陪,但“大儿子”则十分耐吃苦,帮家人一起干活让他俩很欣慰,这位“大儿子”正是解放J6L。“我们购买这辆J6L虽然一年还不到,但是它的表现真的是让人满意,而最出色的就是它的油耗,对比一起跑车的同伴,我家的要更出色,尤其是在跑高速路段,能跑到13L/百公里的油耗。”

一汽解放J6L用户葛丽一汽解放J6L用户葛丽

  没错,解放J6L给用户的感觉是亲切的,就算不是当作“大儿子”,但是J6L的亲切感也从不同角度打动了更多用户们。对于石家庄绿通散户郑佳成来说,省心、省钱、好操控,这是他对解放J6L的总体感受。购买之初,郑佳成就对解放J6L 报以希望。仅仅一个多月,省心、省钱的J6L 就得到郑佳成的实际验证,完美平顺的操控感受,也令郑佳成赞赏有加,“以前我只开小货车,第一次开J6L,就觉得上手快。挂挡、加油、刹车都很平顺,毫无顿挫感。虽然整车还在磨合期,但我觉得我跟车已经磨合得很好了。”郑佳笑言,难怪周围的人都选择解放卡车,“解放”的名气的确不是吹出来的。

  同样被解放J6L产品力吸引的还有河南J6L用户胡二伟。当解放与其他品牌车型并排站时,他就发现解放的车最霸气,不仅外观漂亮而且底盘用料好、厚实,承载能力更好,从外表就可以判断这车品质好、耐用坐在这部J6L 载货车中,宽敞舒适空间仿佛置身于一个温馨的小家这车驾驶室比其他车型的多宽一些,视线好,舒适性不言而喻。

  J6L的优势与竞品对比就很明显了,这是河南百货运输用户张强说的。“我给别人打工的时候跟过不少牌子的车,我比其他司机花更多的时间来观察每台车的差别,再根据自己对车的感觉,和司机们对车辆的评价,对比之下我就觉得解放这车真实不错。”不得不佩服张强的用心,当其他跟车人都在睡觉的时候他却在观察车辆,通过综合对比他发现解放车油耗低,驾驶舒适,而且售后服务站多,车走到哪都放心,坐在解放车上他最放心。

张强为一汽解放J6L点赞张强为一汽解放J6L点赞

  当然,除了被解放J6L产品力打动的用户,还有被解放品牌深深“种草”,以买车就买解放为准的忠实用户。从市场销量来看,这类人固然不在少数,张延林、就是其中之一。

  石家庄城际物流用户张延林:“都知道解放的牌子响,却很少有人夸他的外表。2015 年底,我买了一辆解放J6L。这款车颜值配得上‘老大哥’的名声,简洁大方,饱满庄重,面子工程做的很到位。”以前看别人开解放卡车,对解放卡车的外观不以为意。但当真正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解放时,内心激动无比,开解放从某种意义上说,就是往脸上贴金,感觉很自豪。

  市区跑运输,解放的拥趸自然更信赖解放车,上海普朗物流浦西分部时嵩说:“在市区跑运输,车子除了要操作灵活、动力充沛外,还要视野开阔,公司这些年来,一直都是解放车的拥趸。”时嵩说,“解放车,值得信赖。”在市内跑运输,除了排量要达标,动力要充沛,时尚的外形和广阔的视野,也是时嵩看好解放J6L车型的一个重要标准。

  解放J6L是一款指向性非常明确的车型,它仍然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挣钱机器”。有人说,J6L是延用了很多J6P重卡的技术,以致它的产品力非常成熟、不会有明显短板,成为用户最信赖城际物流车型也是势在必得的存在。

来源:卡车网 作者:刘帅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解放J6L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