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听信赖声音之 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

  2019年2月22日,在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上,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绿通运输车型”奖。自从2018年6月发现信赖活动启动以来,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深入市场走访用户,听到众多卡友对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的信赖之声。

  对于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的忠实客户沈阳及时雨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来说,福田欧马可S5通之星的软硬件配置与公司的发展理念十分契合。“公司要致力成为东北三省行业标杆,建设成专业化标准化的运输体系。这就必须要专业。提到专业,在我看来,一方面要有专业化的管理和运输流程,另一方面就是要有专业化的运输装备、仓储设备等。”要想实现每一秒新鲜,运输车的高效率和高出勤率必须有保障。沈阳及时雨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利先生的购车原则是硬件必须要跟上,并且质量要有保证。“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源自欧洲的卓越品质,集成全球智慧,深度链合康明斯、采埃孚、大陆电子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的领先技术,十分贴合我司对运输装备的要求”

及时雨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点赞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及时雨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点赞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

  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不仅是大型物流公司青睐的对象,对于白手起家的刘国仿来说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也是公司稳步发展的秘密武器。刘国仿从2007年成立运输公司,至今已有11个年头,从“情定”福田欧马可的那天起,就决定与之“长相厮守”,要问为何选择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刘经理激动地说道:“不对比不知道,直到用过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才知道什么是高动力、高舒适性、高品质的产品。搭载了由康明斯ISF发动机、采埃孚变速器组成的新一代动力总成,在保持强劲动力的同时,又能保障低油耗,如此卓越性能怎会让人失望?不仅如此,车辆在使用过程中也没有什么毛病,而且耗油量比较低,为我们节省了不少成本”。

深圳市畅通顺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仿点赞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深圳市畅通顺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仿点赞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

  除了物流公司,绿通散户们对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也有十分高的评价,强劲的动力,可靠的品质是王永强最中意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的优势。“选择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简单来说就是6个字:动力足、靠得住。这车用的康明斯发动机,车有劲,速度快,运输效率高,不论多艰难的路况,多着急的运输任务,多娇贵的物品,只要开着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我就是安心的,这车从来没有半路抛锚,也没有因为车辆问题造成过运输货物的损坏,现在我开的这台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已经开了3年了,别大毛病,连小毛病都没出现!”发现信赖受访用户王永强说道。

河南宇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欧马可S5绿通之星交车现场河南宇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欧马可S5绿通之星交车现场

  对于紧跟新时代潮流的杨保军来说,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的智能化配置与智能物流网联系统是最吸引他的地方。河南宇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杨保军说道:“从驾驶员的反馈中,车辆定速巡航、电动后视镜折叠以及车内加热让驾驶员非常满意,同时,车辆配置的最新的iFoton智能互联系统,给他们的工作提供了很多便捷,并且驾驶室设计极具人性化,视野开阔,储物空间大,噪音小,操控性好驾驶员驾驶起来很顺手,轻松,不易觉得疲劳,公司驾驶员都说换车还选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

  绿通运输作为直接关乎民生的运输领域,绿通运输车辆必须动力强劲以保证货物时效性,高品质车辆性能以保证出勤率。福田欧马可S5绿通之星在行业用户的考验之下脱颖而出,以其过硬的硬件配置和先进的软件深得绿通运输卡友的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宗林籴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