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老司机化身新时代物流人 钟情福田欧马可

  蒲先生,是怀化市中方县的一名普通农民,从乡村进入大城市打拼,开上欧马可跑运输之后,从此走上了致富的道路,一家人开启了新的生活。

蒲先生和他的福田欧马可蒲先生和他的福田欧马可

  蒲先生回忆着说:“几年前,我刚刚结婚不久,就一个人跑到上海来打工,可能是因为对家的责任吧,总想着多赚点钱。当时听说跑运输很赚钱,但是自己又没有本钱,只好去给别人开车。几年下来,自己并没赚到多少钱,而且很是辛苦,唯一的收获就是练就了一身熟练的驾驶技术。”

  “2017年底,与同乡的做物流的刘老板闲谈之后,我萌生了自己创业的想法。当时我就心想,自己也算个老司机了,对上海也还算比较熟悉,而且也和刘老板谈妥了,如果我自己跑运输,可以挂靠在他的物流公司名下。”蒲先生接着说。

  万事俱备,只差一辆欧马可

  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最后只差一辆能够赚钱的好车。“开了这么多年的车,我对选车有着自己的要求。首先,跑快递运输要得就是拉得多、跑得快;其次,舒适性也很重要,因为长时间开车真的很辛苦。”蒲先生说。“当时也确实看了不少的品牌,多多少少总有一些不是很称心。后来,当我走进欧马可4S店时,瞬间就被欧马可超级卡车那高端大气的外观吸引了,经过现场的试乘试驾后,我就毫不犹豫的交了钱订了车。”

蒲先生的福田欧马可蒲先生的福田欧马可

  高效运输,让蒲师傅更顾家

  开上欧马可跑运输之后,真是把蒲先生乐坏了。他说:“跑运输拉货,最重要的就是拉得多跑得快,货都不重,但是却很占空间,欧马可的大货厢一次装下更多的货,拉同样的货,我就能比别人少跑一趟,配上130马力的发动机,动力足、速度快,高速上轻轻松松跑到110Km/h,起步加速啥的都省劲儿,想超车也就一脚油的事,很容易。而且,在城市中的通过性也很好,让我更快的完成不同货站之间的装卸货。一趟跑下来能节省下不少的时间,这样我就能早早回家陪陪家人,再也不像从前那样,完全无暇顾家。”

  移动之家,舒舒服服把钱赚

  跑了多年运输的蒲先生,对于车辆的舒适性要求也非常高。他说:“以前给别人开车的时候,那一天下来真是腰酸背疼,颈椎病、腰椎病什么的经常疼的受不了,那几年可真没少受罪。现在自己买车,舒适自然也成了我最看重的,欧马可超级卡车驾驶室空间大,座椅高度、靠背都能调,开起来特别舒服,现在一趟跑下来完全感觉不到累。而且,这车现在开了一年多了,一点毛病都没出过,重要的是,只要2万公里保养一次就行,真是既省心又省钱。”

  最后,蒲先生乐的合不拢嘴的说:“有了欧马可,拉货多、跑的快、油耗少、毛病少,真的是想不赚钱都难。”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