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欧马可获卡友点赞 这才是跑运输应有的范儿!

  宋师傅是泰安市一名普通的物流运输从业者,平时跑山区道路的时候比较多,经常遇到狭窄的土道,路面坑洼不平,而且坡多弯急,车辆的通过性差,还从来不敢多拉快跑。虽然从事物流运输工作多年,对很多品牌的车也有着一定的了解,但是一直没找到一辆跑山区路既安全又舒服的好车,每每遇到复杂路况、急弯或连续下坡路时,车辆无法正常通过、连续下坡容易刹车失灵等等问题让他很头疼。

  不过2018年换车的时候,宋师傅遇到了欧马可S3仓栅车。从此,困扰他多年的问题没有了,他说:“这才是跑运输应有的‘范儿’。”

宋师傅点赞欧马可S3宋师傅点赞欧马可S3

  宋师傅告诉我们说,“开了这么多年的车,买了欧马可才知道啥是定制化,当时工作人员告诉我,我这辆欧马可S3仓栅车可是在原来仓栅车的基础上进行过升级的,直通大梁、加强型后桥、多片簧,恒压式排气制动,刹车片更是从由原来的前100后100调整为前130后160,都是专门针对山区道路的复杂路况设计的,最符合像我这样经常跑山区道路用户的用车需求。”

  确认过眼神

  宋师傅说:“虽然之前一直没开过欧马可的车,但是常年在路上跑,遇到的却不少,尤其是近几年,我们这儿的欧马可真是越来越多,在配货站总能看到最新款的欧马可超级卡车,这车外观看起来非常好看,进气格栅、全新的大灯,看起来很高端、大气,当时看完我就看中了。坐进车里之后,让我感觉很舒服,空间大,座椅柔软、视野开阔,这么舒适的驾驶环境,一下子就打动了我,让我下定决心换车的时候就选欧马可。”

  多拉快跑两不误

  说起自己的爱车,宋师傅的话匣子算是彻底打开了,他说:“欧马可S3不仅开起来非常舒服,更是帮我解决了运输效率低的难题。以前为了安全,每一趟都尽量的少拉货,慢慢跑,这样一趟下来基本上也剩不下什么钱,而且总是担心路上遇到各种问题。现在我这辆欧马可S3仓栅车,货厢大、装得多,而且轮胎选装了8.25R16轮胎,同时配装了多片簧和加强型后桥提高了车辆承载能力,而且遇到复杂的路况时也可以轻松通过了,完全不用担心装多了车受不了。”

宋师傅的欧马可S3宋师傅的欧马可S3

  “另外,我这辆欧马可S3仓栅车在刹车性能上也做了提升,满足路况对刹车性能的更高需求;而且车辆的储气筒位置调整为筒内置,这样就预留出了淋水箱的位置,更是大大提高了刹车的安全性,这样我就可以放心大胆的跑起来了,就算有长下坡和急转弯,我也能很容易的刹得住。我就觉得吧,这车简直就是为我量身打造的一样,早些时候我就应该换上欧马可。”宋师傅呵呵的笑着说。

  最后宋师傅说:“从提车到现在,几个月的时间我已经跑了7000多公里,虽然说我跑的山区道路不好走,但是车子至今一点毛病都没有,而且这几个月赚的钱,都快赶上我之前半年的了。欧马可就是我一直在找的好车,跑山区道路选TA没错。”

  在日常运输的过程当中,相信有很多卡友和宋师傅一样,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运输难题。希望有了欧马可高效可靠、安全舒适的专业化产品的助力后,卡友们的运输生活变得更轻松、更赚钱。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