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买东风中卡D9看什么?多年驾龄卡友告诉你看油箱!

  多大多数卡友而言,买一辆中卡,都要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思考。性能、配置、外观……与别车对比,听询他人意见……而有着多年驾龄的老司机,他们还会注重一点,那就是油箱!

  油箱轻,拉得多,挣得多

  “东风中卡D9自重比同级车型低500-1000公斤,所带来的好处,不用我多说,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单次运输货物多近1吨,其中油箱重量的减轻也是我买车时了解到的一个部分。我经常跑长途运输,还是路上不好找加油站的那种线路,东风D9的油箱分量减轻的同时储油量并未减少,又结实耐用,是我用车的最佳选择”,广州卡友说。

东风中卡D9东风中卡D9

  东风中卡D9全车采用轻量化设计,配备铝合金油箱、储气筒、少片簧+真空胎等,减少整车自重,拉的更多,挣得多,提高卡友运输效率。

  油箱大,容量大,省的多

  油箱大,不用天天排队加油,将更多时间用于拉货送货。少耽误一点时间,就多了多拉一趟货的时间,就能多挣一大笔钱。

东风中卡D9铝合金油箱东风中卡D9铝合金油箱

  除此之外,东风中卡D9铝合金油箱还能给卡友节省保养花费外,其超大210L的容量,还能让续航能力增2倍,跑乡镇山路运输时不用担心没有加油站的难题。

  凭借油箱大能省钱的特性,东风中卡D9,在中短途配送、农副品运输、鲜活运输、零担速递等市场上有着不凡的表现,得到众多卡友称赞。更重要的是,在环卫运输中东风中卡D9也凭借大油箱的特质,受到环卫公司青睐。

  除了能省钱挣钱外,东风中卡D9的铝合金油箱因为其耐腐蚀的特质,对燃油洁净度来说也提升了一个等级,对喷油系统多了一层保护。在颜值上,铝合金油箱因为耐腐蚀不生锈,不会显旧、显脏。

  油是车的动力,油箱是油的载体,对于正在考虑购买或置换中卡D9的卡友来说,东风中卡D9铝合金油箱值得你入手!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东风股份 东风D9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