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首批东风天龙旗舰KX“落户”淮南

  2019年2月28日,在安徽淮南市金安汽贸公司,3台身披大红花的东风天龙旗舰KX迎接主人到来,这是东风商用车首批导入淮南市场的旗舰车型。

东风重卡淮南市金安汽贸交车仪式东风重卡淮南市金安汽贸交车仪式

  东风天龙旗舰KX是东风商用车面向高端市场推出的一款重卡产品,其最大的亮点是能够满足高效快速的长途运输需求,自2013年上海车展首次亮相以来一直备受行业关注。自推出以来,东风商用车不断丰富商品线,注重客户的不同需求,加大细分领域的服务方案提供。

  据东风商用车安徽商务代表处牵引市场经理徐杰介绍,淮南市场年均需求总量在1200台左右,一直以来都是东风的空白市场,客户对东风品牌不了解,对东风产品更是知之甚少。

  为改变这一现状,2018年东风商用车安徽商代处加大客户体验力度,主动出击保持与用户深入沟通,以可靠且多样化的五大平台商品和服务方案,满足客户的高效物流需求。此次交付淮南用户的东风天龙旗舰KX,其显著特点是配置更实用,性价比更高,市场竞争力更强。

东风天龙旗舰KX东风天龙旗舰KX

  随着东风天龙旗舰KX的全国热销,也带动了安徽区域的销售。去年底,淮南金安汽贸提出加盟申请。近期,淮南金安汽贸顺利导入3台东风天龙旗舰KX,同步组织了一场东风产品客户交流会,详细介绍了东风天龙旗舰KX的优势及卖点,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谈到选择东风天龙旗舰KX的理由,这次订单客户之一杨磊表示:“我上一台车就是东风车,产品的高可靠和低油耗,让我在换车时首选还是东风,尤其是对旗舰非常满意,车辆外观大气,内饰豪华,开出去有面子,相信自己选对了车,也会向周边朋友推荐这款车。”

东风天龙旗舰KX交车活动东风天龙旗舰KX交车活动

  东风天龙旗舰KX从过去的客户观望到现在的重卡首选,充分证明了东风商用车产品定位和市场判断的准确性。

  产品可靠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东风商用车能够提供全面高效的可靠运营和极致省心的可靠服务,这正是目前物流客户最迫切需要的。通过这段时间的市场推广,更坚定了金安汽贸对东风商用车的产品、运营和服务的信心。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