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六大服务创新升级用户体验 引领商用车后市场进入全新时代

  过去的卡车用户,对重卡的要求更多是多拉快跑,创造更多的效益。但随着重卡市场进入发展成熟期,围绕重卡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就成为重卡企业提升竞争力的着力点。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重卡市场服务引领的创新者,从六大服务创新驱动用户体验再升级,实现重卡市场服务进入全新时代。

  创新一:量身定制服务落地,向全生命周期“大服务”升级

  对重卡用户来说,不仅是买产品更是买服务。以前用户看重企业的网络规模、布局,今天关注的是重卡企业对买车、用车、修车、换车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因此,围绕“买用修换”全生命周期,福田戴姆勒汽车将推进“量身定制 畅行无忧”的服务升级工程,针对20大行业的不同经营模式与作业场景,提供主动的定制化服务,持续推动后市场能力提升,由保修服务向全生命周期“大服务”升级。

福田戴姆勒八大定制服务福田戴姆勒八大定制服务

福田戴姆勒汽车超级动力链服务联盟成立福田戴姆勒汽车超级动力链服务联盟成立

  创新二:定制金融服务,0首付圆司机“卡车梦”

  重卡作为生产工具,价格往往在30万元以上,巨额的购车款成了大多数司机和车队客户开启事业的拦路虎。为降低用户的购车门槛,缓解客户的资金压力,福田戴姆勒汽车联合福田金融、平安租赁、信远租赁等机构共同推出“0首付、免手续费、固定保证金、灵活首付”等金融产品,针对TOP客户实现“一单一议”的定制金融,使客户能够在更低的前期资本投入下获得更优的生产工具,从而达成与客户的双赢。

福田戴姆勒0首付活动福田戴姆勒0首付活动

  创新三:iDE智慧诊断,突发故障一键处理

  卡友们出门在外跑运输,最怕的除了发生事故之外,就是车坏在路上!尤其是冷链、绿通等运输更是极有可能耽误时间造成货物损失。针对此,福田戴姆勒汽车推出iDE智慧诊断专家系统2.0版本,一旦卡友车辆出现故障,可通过车联网实时获取故障码和运行参数,查询故障原因、电路图、维修工艺、配件明细、维修工时和故障案例等,实现更智能、更精准、更高效的维修解决方案,实现派工单故障一键处理。

福田戴姆勒汽车推出iDE智慧诊断专家系统2.0版本福田戴姆勒汽车推出iDE智慧诊断专家系统2.0版本

  创新四:备件仓前置,以后再也不用等配件

  运输市场,时间就是金钱,等待越长卡友们的利益损失越大。针对行业中普遍存在的配件到位率问题,福田戴姆勒汽车减少配件供应层级,实现配件前置,优化订单提报和配件发放流程,提高配件时效性;推进单仓与多仓模式建设,依托供应商集散地建仓,减少中间环节,从而提升物流及时性,实现物流过程可视化,最终达到缩短供应时长15%的目标。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福田戴姆勒欧曼EST

  创新五:司机之家、线路定制,标准化服务让运输更放心

  为给运输途中的卡友们更多关怀,福田戴姆勒汽车将打造3717个“司机之家”组成超级大家庭,就像一张细密的大网,以互惠互利的经济纽带将司机、服务站等紧密联系在一起,不仅让司机在运输途中有安心休息的地方,更通过标准化、流程化的服务,解决异地维修滞后,响应速度慢、外出慢、维修速度慢等问题,尤其是客户运输途中对服务站不信任,对维修质量心存疑虑的担忧。此外,客户专属1+N线路服务定制,将围绕国家级高速公路网络,为干线客户提供线路定制,实现全方位、一站式、一体化服务网络保障体系。

成立线路服务联盟成立线路服务联盟

  创新六:养车不再难,终身保修放大招

  “买车容易养车难”这是众多卡友的心声。买车之后却苦于难以承担后期高昂的维修保养费用,因此放弃购买高端产品。为减轻用户养车负担,福田戴姆勒汽车针对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产品、国六产品、ZF变速箱、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等产品推出新重产品服务保障承诺。如,购买欧曼EST-A超级重卡2019款的用户,ZF变速箱终身保修!同时享受超长保修、超长保养、不开箱服务、不停车服务、服务时效五大专项服务承诺,解决用户对高端零部件维修保养费用等方面的顾虑。

欧曼2019款ZF变速箱终身保修欧曼2019款ZF变速箱终身保修

  在物流行业4.0的时代,重卡行业的服务也将随之迈入新阶段,福田戴姆勒汽车从基础的修车服务延伸到卡车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再到个性化定制服务解决方案,满足不同服务对象的不同要求,服务方式由“坐商”转为“行商”,真正把“以客户为中心”落到服务中。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