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争做环保先锋 北奔V3ET精英版榆林站上市

  2019年3月2日,由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榆林市保利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推精英产品,当环保先锋”为主题的V3ET精英版新品发布会在榆林市汽车产业园圆满举行,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蒙晋特区总经理张宝胜、鄂尔多斯办事处主任闫富强,榆林市保利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庆利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北奔重汽V3ET精英版新品发布会北奔重汽V3ET精英版新品发布会

  会议之初李庆利致词:首先感谢各大物流公司及卡友对保利集团一如既往的支持,以及对北奔重卡产品的信任;保利集团十余年来一直围绕重卡行业,给客户搭建良好的服务平台,在北奔及各界同仁的支持下,保利将一如既往,努力开拓,为保障广大客户的利益而奋斗。

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蒙晋特区总经理张宝胜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蒙晋特区总经理张宝胜

  活动现场,张宝胜对新产品V3ET精英版牵引车进行了非常详细生动的讲解,作为国有特种兵工企业,2019年北奔商用车开始迈入战略调整年,继续扩大核心优势;通过技术减重、动传模块一体化、全套采用奔驰技术等,完美保障车辆“多、快、好、省”四大标志性优势。

  推介会现场还为客户提供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使会场氛围一度达到高潮;为给参会客户以最大的优惠,由北奔集团、保利公司宣布,对现场订车客户给与大礼包、现金直降、分期优惠活动,此项政策一出,直接将现场氛围推至巅峰,现场预定车辆78台,为此次发布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发布会,不仅加深了客户对北奔品牌的认识,更使北奔重汽产品深入人心;相信有精雕细琢的产品及匠心的服务,北奔重汽必定在重卡市场劈荆斩棘,越走越远。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北奔V3E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