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捷报频传!漢風G9荣获 “创新升级车型”奖

  2019年2月26日,通过品牌指数榜数据分析及运输行业专业用户的综合评定,徐工漢風G9牵引车被授予“创新升级车型”荣誉。

徐工漢風G9牵引车徐工漢風G9牵引车

  漢風G9牵引车凭借在安全、舒适、可靠以及动力强劲等方面领先商业车行业的突出优势脱颖而出。为了给用户打造一款更安全的卡车,徐工率先整合应用了国际前沿智能化控制技术,以及特有的基于工程机械安全防护技术基因的超强结构,发起了中国高端牵引车的技术革命。

  漢風G9的另一大核心竞争力便在于其突出的舒适性。徐工深知用户长途驾驶的辛勤不易,更认为舒适的驾乘体验会对行驶安全产生积极的影响。平地板驾驶室给予车内人员充足的活动空间,标配的人性化配置折叠餐桌让驾驶室像家一样温馨,配上车载冰箱可是说是长途运输人的福音;气囊座椅、大屏影音系统、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后视控制面板以及宽敞的卧铺,无一不显示着它的舒适与高端。

徐工漢風G9牵引车荣获“创新升级车型”奖徐工漢風G9牵引车荣获“创新升级车型”奖

  此外,面对长途运输人的储物需求,漢風G9在中控台上设置了2个储物抽屉和多个小型储物格,充分满足主副驾驶的使用,另外在驾驶室顶部还有5个储物箱,为长途运输人的工作提供更为舒适、便捷的工作环境。

  在实际运营中,漢風G9在诸多竞品中显示出极强的盈利优势。黄金动力链配置具有效率高、品质好、易维护、网点多、价格低的特点;结构件和电器件的全面优化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可靠性,满足了实际运营对高出勤率和低故障率的要求。为了提高标载运输情况下的经济性,G9选用轻量化总成部件,应用CAE技术对主要结构件进行拓扑设计以进一步提升整车轻量化水平,8.9吨的自重在同类平底板高端产品中行业领先,在追求轻量化和低成本的行业趋势中,漢風G9无疑成为了运输人的致富利器。

  作为徐工重卡精心打磨的高端旗舰产品,漢風G9自推出以来迅速获得了经销商与终端客户的好评,与漢風G5、G7同获中国商用车行业年度风云大奖,并作为中国智造的代表,出席中国(巴拿马)综合品牌展,向物流运输大国巴拿马展示匠心之美。随着运输物流业的高速发展以及对高端、高效物流运输车需求的迅猛增长,将安全、效率、舒适作为核心指标的漢風G9产品正在成为高端重卡市场的“新宠”。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徐工汽车 漢风G9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