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广汽日野:“女王节”致“我家的那位女神”

  亲爱的女神:

  你好哇!

  我是那个在运输路上与你朝夕相伴的高富帅,人称“大白”的广汽日野重卡。今天是3.8“女王节”,向来不善言辞的我特意撰写书信一封,想对你说的悄悄话都在这里面了。

  首先,要和你道一声“谢谢”,感谢你于“芸芸众生”之中选择了我。正是因为你的选择,我们才能有缘相聚,有情可续。

  在过去的日子里,你的每趟出行都由我相伴。我们一起走过了百万公里的路程,“点亮”了中国版图,欣赏了各地美景,也见证了这世间许许多多件或好或坏的事情。细细想来,专属于我们之间的回忆真的是不少呢。

广汽日野牵引车广汽日野牵引车

  经历过这么多后,我更加确定了对你的那份感情。我想对你说:我喜欢和你在一起,更愿意在运输路上为你保驾护航。当然啦,我也知道和我在一起的日子你是踏实的、省心的、幸福的。虽然同样不善言辞的你并不会当着我的面说什么,但是当卡车网记者问起你的“大白”究竟如何时,你满脸兴奋,瞬间变身“话痨”,与记者攀谈起来。

  你告诉卡车网记者,你叫小芳,1998年就开始做卡车驾驶员了,如今已是一名驾驶经验丰富的“老司机”了。在很多人眼中,你是瘦瘦小小又十分温柔的南方女人,无论如何也不会与卡车有关联,但是亲眼见过你开卡车或者朋友圈里开卡车视频的人,无不对你称赞有佳。可是在你心中,“大白”---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牵引车才是值得称赞的那个。在你看来,“大白”买的时候有点小贵,但用起来就“便宜”了。从广东佛山到海南三亚八百公里左右的路程,一个来回就能省下600元左右的油钱,一个月下来能省七八千左右。相比其他车子百公里节约5个油左右。另外,“大白”皮实耐用。一年多来,十多万公里的路程,“大白”没出现过任何问题。驾驶广汽日野重卡的女司机小芳

驾驶广汽日野重卡的女司机小芳

  你是卡车司机背后的女人,也就是人们口中的“卡嫂”,为了照料先生的生活,你放弃了在老家安定的生活,常年跟车。与卡车网记者相见时,你与先生马上就要出发了。当听到记者是“奔着”大白---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而来时,你催促先生说:“是问大白的,你快去说说吧,不差这一会儿。”先生告诉记者:“大白的综合性能很不错,安全性、稳定性、出勤率都非常高,油耗也低。”先生说完后,你拿过话筒说:“我老公常年开车落下了职业病,别的车开不了多久就会腰酸背痛,但是大白是舒适度很高,开一天下来都不会觉得累。各方面设计也都很不错,我不会开车,也不太懂车,但是自从我先生开上大白,明显感觉他轻松了不少。”

卡嫂与先生在“大白”前合影卡嫂与先生在“大白”前合影

  说到这些,还是要和你道声“感谢”的,感谢你一直以来的信任。当然,为了不辜负你的这份信任,也为了能一直成为你的骄傲,我一直在努力。

  2019年伊始,“大白”---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即获得“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车辆运输车型”奖。另外,在2019年,“大白”受到了更多人的青睐,妥妥地实现了“开门红”。

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

  尽管已经很努力了,也有足够的“能力”去好好照顾你,但是为了能更加精心地去呵护你,TS全方位服务一直在深化,我希望在售前、售中、售后三个环节为你提供全方位服务,帮你成就事业。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时间飞逝,转眼间已经是三月份了,我们又一起走过了几段“旅程”。新的一年里,你为了实现自己早已定下的目标,比以往更努力了,我何尝不是与你一样呢!不过,我的努力与改变是为了更“懂”你,让你时刻都感觉到自己就是“大白”一直以来用心呵护的“女神”。

  提到“女神”这个词时,你可能会腼腆地笑笑,然后说:“开车的女人和跟车的女人没有太多时间和精力去打扮自己,哪里会是什么女神,是女汉子才对。”但是“大白”想说的是:你温柔善良、积极向上,在家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在外开车大卡车驰骋四方,你才是真正的女神。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杨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