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车多用不够定制?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细分行业产品解你忧

  网购的快递,超过三天没到就急着询问客服;突然对大闸蟹馋得不行,一个电话就会有人在短时间内将几百里外的新鲜阳澄湖大闸蟹送进家门;无论开车去哪里,都能随时就近找到油品高、能源充足的加油站;购买的苹果手机、单反相机等贵重数码产品,也能高效、无损送达;植培上南方的土壤,再嫁接上南方的水果,在北方烟台有一片片蓝莓园和猕猴桃园;想要换一辆热款抢手新车,4S店也能迅速提车到家……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飞速发展的物流行业。

  考虑到物流行业对人们生活的影响越来越大,各个细分行业急需符合行业特性的优秀运输工具,福田戴姆勒汽车聚焦各细分行业特性,精准洞察行业及客户需求,推出的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系列细分行业产品,集节油进化、可靠进化、安全进化、舒适进化、智能进化等五大进化于一身,全面满足不同行业的高质量的高效物流发展需求

从捕捞到入口,欧曼EST-A领鲜奉上从捕捞到入口,欧曼EST-A领鲜奉上

  从捕捞到餐桌,享受渔民所能感受的新鲜,搭载福田康明斯&福田采埃孚超级动力组合,冷链车车厢体采用德国先进制板技术,Superfleet全程温度监控,欧曼EST-A超级重卡妥善保“鲜”,护航入口时对“鲜”的极致要求。

从下单到签收,欧曼EST-A准时送达从下单到签收,欧曼EST-A准时送达

  从下单到收货,次日达、隔日达创造中国“快”速神话,福田康明斯+福田采埃孚组+奔驰技术后桥=完美匹配,空气悬架+ECAS控制系统=更高效甩挂运输,实现节油5-10%,货运效率提升30%,欧曼EST-A超级重卡分秒必争,你的快递在路上从不打烊。

从上路到路上,欧曼EST-A安全随性从上路到路上,欧曼EST-A安全随性

  从上路到路上,360°盾牌保障,能源需求分散、物流配送难度大?1mm高强度钢板,驾驶室配装后移技术,ibrake发动机制动+液力缓速器+福田采埃孚智能变速箱,驾驶疲劳检测+360°全景可视驾驶辅助系统,FCW碰撞预警+LDWS车道偏离预警,ABS防抱死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欧曼EST-A超级重卡让危化品运输不再“危”,你护航油品流通,而你的安全是我极致的追求。

从装车到运达,新欧曼ETX多财多利从装车到运达,新欧曼ETX多财多利

  法规越来越严,担心拉得少、油耗高、跑得慢、挣得少,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小速比后桥,大马力+小速比”的高效匹配理念,效率更高油耗更省,新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出勤率提升30%,别人还在路上,而你安全到家,这是对高效物流运输最好的尊重!

  福田戴姆勒汽车将始终走在先进重卡研发与精益制造前沿,精准洞察客户需求,创新提供解决方案,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以细分行业高品质产品与量身定制一体化的服务解决方案,持续助力物流行业的降本增效,为各行各业的用户创造更高收益而奋力前行!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