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冷链物流企业最高可领500万元补贴 怎能少了欧曼EST冷链运输车

  随着山东、济南、大连、泉州、赣州、福州、广州等多个省市发布星级冷链物流相关政策,各省市也分别出台了地方性的《关于促进食品冷链物流发展的若干措施》。在各地措施中同质性的提到“按照有关标准,通过鼓励、引导和扶持等手段,推动企业开展质量认证、信用等级评定和国家A级物流企业、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培育一批经济实力雄厚、经营理念和管理方式先进、主业突出、服务水平高、核心竞争力强的大型冷链物流企业,并执行了不同星级档次的冷链运输企业给予不同的奖励措施,最高500万元补贴。

  我国的冷链市场规模在2500亿元左右,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可以达到4700亿元,年复合增速将超过20%。可见我国冷链市场潜力是巨大的,但是物流成本居高不下的问题如芒在背,困扰着物流企业。据统计,仅我国生鲜农产品的平均损耗就达到30%以上,如果可以把损耗降低到5%,就能为全社会节省1000多亿元。通过奖励,一是健全冷链物流健康可持续性发展;二是更大程度的节省社会资源,保障不必要的资源浪费。

  对此,在《关于促进食品冷链物流发展的若干措施》中提到:鼓励冷链物流企业更换、新增符合环保、节能要求的冷链运输车辆。

  福田戴姆勒汽车精准洞察市场需求,充分研究冷链行业的运输情况,为用户量身打造高品质的欧曼EST超级重卡冷链运输车,让全国各地人民都能应季吃上新鲜的大闸蟹、小龙虾、奶油等等。

欧曼EST超级重卡欧曼EST超级重卡

  要想吃的鲜,车要跑的快

  海鲜食品是不能长时间存放,如果在运输的过程中时间消耗太长,那所运载的食材就有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变质,因此,冷链运输车的运输性能要足够的突出。

  欧曼EST超级重卡冷链运输车搭载福田康明斯X系发动机,1000rpm最大扭矩超过2300N·m,福田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换挡迅捷平顺,传动平稳,传动效率达到99.7%。能够在短时间内将海鲜快速送达。

欧曼EST超级重卡冷链运输车搭载康明斯X系发动机康明斯X系发动机

  冷链运输不仅对时间有着严格的要求,对温度也有着严格的要求。冷链运输车的箱体与普通箱式货车箱体的最大区别就是能够保温。欧曼EST超级重卡冷链运输车上装采用强度高、保温好、更轻质的中集冷车;由冷王打造的专属制冷机组品,不仅可根据货品类别进行工作机组设定,且设定温度精确值可控在±0.1℃。

  又快又稳,最强大脑少不了

  从南到北、从东到西,冷链运输车在运输路上,会经历各种不同的路况,不同的气候。如果发生道路问题,很有可能导致运输时间或者温度的改变,让海鲜变质。欧曼EST超级重卡冷链运输依托“Super Fleet智能车队管理系统”,对车辆位置信息、异常自动识别、运输轨迹等数据进行实时记录与管控,打造从任务建立到结束后的整体任务链条,极大的提升了安全性与效率。

  法规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冷链运输不但要求速度要快,还得安全到达。在这点上,欧曼EST超级重卡冷链运输车配装了AFS自适应照明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AEBS紧急制动、360°全景可视驾驶辅助系统、FCW碰撞预警、驾驶疲劳检测、ASR驱动防滑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智能化配置在主动安全方面的全应用。

  同时,为了防止油耗子,欧曼EST超级重卡冷链运输车配装了24H燃油防盗系统,保障停车的安全,避免经济损失。

  增效配降本,收益有保障

  对目前行业运输成本高的问题,欧曼EST超级重卡冷链运输车整车匹配奔驰技术,配备全新一代TraXon变速箱,使整车传动效率更高,满足预见性驾驶需要,使油耗降低3%-5%,还搭载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和采用ISOPOD的MFS全新涡轮增压,提高进气效率,较同类产品整体节油5%到8%。

  另外,整车还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模块化轻量化应用、SuperFleet车队智能管理系统,做到整体化节油,致力帮用户做到节油更省钱。

  行业定制服务 修养畅行无忧

  福田戴姆勒汽车拥有7*24H快速响应救援,覆盖全国的服务渠道与充足的配件储备;拥有智能车联网系统故障预判,延保与打包服务、运输专线联盟服务、定时上门巡检、个性化预约定制服务帮助用户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运维成本;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周转总成替换和代用车服务,确保货物准时到达,量身定制,畅行无忧。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