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解放JH6自卸车:含着金钥匙出生 偏偏却要靠实力

  “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却要靠实力,我不知道明明是谁,反正我是偏偏!”。如今这句网络流行语被解放JH6自卸车实力诠释,这款解放青汽推出的自卸车上演“一车分演两角”,颜值和实力兼具。

一汽解放青汽JH6自卸全国总投放现场一汽解放青汽JH6自卸全国总投放现场

  2019年3月17日,以“自卸王者 利刃出鞘”为主题的一汽解放青汽JH6自卸全国总投放仪式在“汽运之都”高安举行。对于解放JH6产品而言,高安绝对称得上是福地。从2015年推向市场开始,解放JH6在高安的销量就不断刷新着市场增长速度,不管是牵引还是载货,都数次实现单品销量第一,解放&运满满定义车也率先在这里上线发布,而高安作为典型的“省内买车省外用”市场,解放JH6在这里的大卖也有力推动其在南方乃至全国市场的口碑建立,在广大新老客户群中留下了良好形象。

江西常立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海军先生江西常立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海军先生

  江西常立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海军先生谈到:“今年1月份,解放牵引和载货在江西的销售份额都占到了70%以上,而过往解放相对较弱的自卸在江西市场也占到了33%,这足以证明解放重卡在当地用户心目中是一个值得信任的品牌,而此次JH6自卸车的投放为解放实现自卸与牵引、载货品系同样市场占有率奠定夯实产品基础”

  含着金钥匙出生 领先一步的产品品质和市场口碑

  其实广大卡友们对解放JH6的牵引和载货产品并不陌生,而JH6自卸车的推出不仅完善了产品品系,更为自卸车市场带来一款含金量极高的产品。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纪胜师先生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纪胜师先生

  据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纪胜师先生介绍:“解放JH6自卸车出身于解放青岛的即墨工厂,该工厂可不同于一般工厂,拥有国内第一个通过国家认证的“商用车智能化工厂”称号,国际最先进的车架辊压技术,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焊装线,国内最先进的底盘整体喷漆工艺,国内智能化程度最高的整车装配线及国内混流程度最高的卡车生产线;”。可别小看这几个“最”,当这些组合在一起,每一辆解放JH6都是天生要强。

历经最严苛的试验验证历经最严苛的试验验证

  不仅如此,解放JH6自卸车在投放市场之前,还历时五年研发和最严苛的工况验证,累计完成120万公里的长测试验和“三高”试验,同时在12个省内先后投入200台样车进行试验评测,针对自卸常见的渣土、工程、公路资源运输及公路复合运输,进行一对一的全验证周期跟踪,累计完成三大类17项改进,满足不同地区、不同运输类型的需求。

 解放JH6自卸车 解放JH6自卸车

  而得益于解放JH6 牵引、载货先期在市场打拼下的良好用户基础,解放JH6自卸的推出并没有违和感,相反,还很吸引用户,因为过往JH6牵引、载货相比竞品一直拥有外观颜值高、更具性价比、内饰空间大、售后服务领先等优势,而JH6自卸车同样具备。[page]

  接棒自卸用户细分需求 总有一款JH6自卸适合你

  当然,卡友们最关心还是产品。担心产品动力差,爬坡没劲影响工程进度;担心承载性差,多拉快跑出事故;担心驾驶室密封性不好、过度颠簸影响身体健康;担心可靠性差,售后服务不及时......

潍柴WP12发动机潍柴WP12发动机

  对于自卸用户而言,解放JH6自卸不管是何种运输工况,总有一款适合你。首先拥有超强动力链,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奔驰技术16T轮减桥,这一成熟配置使用成本很低,用户认可度高,值得关注的是JH6自卸的发动机输出功率也做出较大提升,渣土车主打375马力,公路运输标配430马力,可选装460及550马力等更大输出。

行业独有的双I杆技术行业独有的双I杆技术

双骑马螺栓带平衡轴免维护双骑马螺栓带平衡轴免维护

  其次在承载性方面,解放拥有行业独有的双I杆技术,解决了传统直杆易翻车、V推易断的缺点,同时后桥平衡轴免维护,省时省心又省钱。

宽敞人性的驾乘空间宽敞人性的驾乘空间

电动车窗、电加热后视镜电动车窗、电加热后视镜

进口萨克斯四点全浮减振进口萨克斯四点全浮减振

  对于舒适性方面,继承JH6驾驶室得天独厚的宽敞空间,驾驶室采用进口萨克斯四点全浮减振,阻尼均衡更稳当。而且相比同类产品,JH6自卸车拥有的6.5吋多媒体显示屏、电加热后视镜、自动空调都是加分项。

400L钢制油箱400L钢制油箱

美标自动空调美标自动空调

  同时在可靠性和售后服务方面,解放JH6自卸“一身名牌”,全车进口WABCO阀,VOSS制动接头,ZF反作用杆,标配朝阳轮胎、骆驼蓄电池、美标空调等,而且在细节方面也格外用心,钢材质油箱在工地更耐磕碰,宝钢1mm高强度钢材驾驶室在最危险时保安全。而在服务方面,解放青汽推出的服务可视化让服务过程全称监督,出现故障30分钟内扫码接车,5小时内完成维修,服务过程全程接管,服务结束用户打分,让整个售后服务更加透明、高效。

解放JH6自卸赢得用户点赞解放JH6自卸赢得用户点赞

  解放JH6自卸虽属新品,但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市场号召力不可小觑。当然,关键还是要产品做主,在与众多经销商和卡友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他们都对这个产品非常有信心;解放JH6产品动力链成熟,大品牌、颜值高、内饰舒适还服务好,美貌与实力并存没有理由不选择。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