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与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合作签约500辆 共推“深圳蓝”

  2019年3月18日,以“欢乐陕汽行”为主题的陕汽客户体验行活动,迎来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VIP客户领袖40余人。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易丽华、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黄胜辉、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销售部、销售服务部及牵引车项目组等部门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深圳政府深圳蓝”500辆合作意向签约仪式“深圳政府深圳蓝”500辆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于2014年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行政业务直属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协会现有会员企业1300余家,拥有港口牵引车34000余台和普货20000余台。陕汽是中国500强企业,坚持“德赢天下,服务领先,品质成就未来”品牌理念,赢得了市场的普遍肯定。德龙X3000黄金之星、城建渣土车、港口牵引车、天然气车等细分市场常年位居行业首位。陕汽重卡将持续深挖客户需求,引领产品趋势,助力用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益,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

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黄胜辉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黄胜辉

  座谈会上,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黄胜辉表示,首先感谢陕汽领导的热情接待。通过对陕汽展厅、西安康明斯、汽车总装配厂的参观,近距离体验重卡的生产制造过程,让我们对陕汽产品品质更加有信心。在客户重点关注产品的维修效率及车辆的出勤率方面,陕汽的售后服务一直领先行业,拥有领先行业的TCO托管服务模式,让广大客户用的放心。希望以后能与陕汽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

  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对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客户表示欢迎,欢迎广大客户回厂参观交流,使客户进一步了解陕汽工业基地、了解产品、了解企业文化。作为以军车起家的军工企业,以高度可靠的品质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周总在讲话中强调:“陕汽产品不断的改善优化,将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在此我代表企业承诺,陕汽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与深圳市各界携手共进,共同秉承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落实‘深圳蓝’可持续行动计划”。

  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与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易丽华进行了“深圳政府深圳蓝”500辆合作意向签约仪式,标志着陕汽与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的合作迈上一个新台阶,这对于双方长远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为后期更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