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天时地利人和皆占 跨境运输中国重汽开跑即领先!

  千年前,驼铃声呦呦,为苍凉的土地带来新鲜和希望,是开拓!

  千年后,卡车声响起,为人们提供新时代下的新选择,是突破!

  当历史的轨迹与现实重叠,是感动、是传承、是新生、是我们终于在时代进步的今天看到了物流行业花团锦簇的希望!

中欧卡车航班启航中欧卡车航班启航

  跨境运输、中欧卡车航班、中国重汽T7H,从3月16日至今的一周时间里,这些词语被纸质媒体、电视媒体、网络媒体反复报导:历时15天,一辆中国重汽豪沃T7H卡车从德国的多特蒙德至中国上海,沿路横跨亚欧数十个国家,行驶超过一万公里,最终顺利完成运输任务,为我国跨境运输打下了坚实基底。

中国重汽实力担当中国重汽实力担当

  如何开启、怎样完成、困难是什么、成功又是什么?卡车网记者在一篇篇报导作品中看到了物流从业者难以压抑的兴奋之情、看到了大众对于这次事情感受到的国之强盛的欣慰之感。一千个人心中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此次中欧卡车航班顺利完成运输任务,记者看到的是: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中国重汽在天时地利人和皆占的情况下,开跑即展现了行业领先的姿态!

  天时加地利 物流领域急需注入新鲜血液

  近年来,中国物流行业发展速度有目共睹,但物流行业发展痛点也更加明显,发展的后驱力不足成为阻碍行业发展的一大难题。在中国,物流对经济发展的拉力还远远小于发达国家。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寻找物流发展突破口成为主要研究课题。在人们已经熟知的海上运输、航空运输、铁路运输之外,有识之士早已将目光聚焦在卡车运输之上。跨境卡车运输,未知难题太多,不论是运输安全性、稳定性、效率性还是通行顺畅度都是极大的考验。

铁路和卡车通关文件的差异铁路和卡车通关文件的差异

  然,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与实行,随着中国加入《国际公路运输公约》以及“欧洲西部—中国西部”公路的贯通,那些曾让人们抓耳挠腮的问题都迎刃而解,只剩下唯一一个也是最重要的问题:如何让中欧卡车航班的开通成为真正的有效运营,简言之就是如何让卡车跨境运输能够真正实现盈利,从而让更多人投入进来,推动行业前行?

  人和即车和 中国重汽T7H用轨迹诠释不负重托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如果没有那一场正正好的东风,诸葛亮的草船借箭不论规划的多么聪明都无法顺利实行。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2019年3月16日,当一辆满载精密仪器、航空航天材料以及电子产品的中国重汽豪沃T7H卡车抵达上海时,人们才惊叹的发现多年来不断精研产品,始终提升服务的中国重汽早已将自己打磨成为了机遇来临时的一股东风,在跨境运输的这场战役中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开跑即领先!

开跑即领先的中国重汽开跑即领先的中国重汽

  在一段跟车视频中,首辆中欧卡车航班的驾驶员说到:“中国重汽豪沃T7H这款车是4点气囊悬浮的设计,舒适性很高,因为我们实行的是4个小时倒班制,所以在这4个小时的驾车过程中完全不会感到疲惫,行车安全性有了保障。”

  不仅如此,记者还了解到,这辆肩负开拓使命的中国重汽豪沃T7H卡车还拥有GPS定位装置和一键报警系统,可以让货主实时了解行车情况并从根本上杜绝疲劳驾驶,可以说是为车辆、人员和货物绑上了双层安全带。

  此外,得益于中国重汽“不停车”服务的理念和服务实行多年积攒的成功经验,在中欧卡车航班通行的沿路设有200多个服务站,如果车辆出现任何问题可以4个小时内接替车辆到位。

  安全稳定有保障,在经济性能上中国重汽豪沃T7H更是当仁不让的秀出了自己的实力。首先,相比航空运输拥有绝佳价格优势,相比铁路运输拥有极大时间优势的卡车运输本就是在物流痛点上诞生的问题解决者,而能够装载境内铁路运输和航空运输都禁止装载的锂电池产品又为这位问题解决者贴上了畅行无阻的标签。

  不论是IT产品、汽车配件、食品、化工品,还是机械设备等产品均可使用卡车进行跨境运输。更为重要的是,一辆中国重汽豪沃T7H卡车的装载量相当于两个标准集装箱的装载量,更强经济性、更快时效性与更高装载量的组合让盈利不再是难题而是标配。

  当痛点遇上方法,当开启获得成功,中国重汽豪沃T7H完成的不仅仅是一次运输,而是一次战战兢兢的前行,是人们怀揣着的满心满眼的希望,幸好它用一路上稳定行前的轨迹诠释了不负重托四个字;它带回的也不仅仅是一车设备,而是15天前行的经验和鼓励人们再次大胆开拓的信心。开跑即领先的中国重汽,这领先可是方方面面的实至名归!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