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杨花三月 四川现代创虎天津巡演与你零距离

  2019年3月18日,四川现代在天津展开了为期一周的巡展活动,此次巡展吸引了大批卡车用户前来观摩,试乘试驾环节更是使得卡友们对创虎大马力牵引车有了深一步的了解。

四川现代创虎巡演天津站现场四川现代创虎巡演天津站现场

  四川现代创虎大马力牵引车搭载韩国现代欧洲实验室的新一代发动机,具有纯正的欧洲技术血统,性能卓越,省油耐造,更有代表世界顶尖水平的岱摩斯、采埃孚变速箱技术与之匹配,将每一丝动力发挥的淋漓尽致。不仅内在优秀,四川现代创虎大马力牵引车还拥有全新的欧式形象设计,空气动力学考究的流线型车身线条将油耗经济性发挥到极致,宽大的前挡风玻璃可有效减少驾驶员盲区,四点式气囊悬浮技术更是让现场试乘试驾的卡友们赞不绝口!

四川现代创虎巡演天津站现场四川现代创虎巡演天津站现场

  巡展活动正值杨花三月,春风拂面。正巧每年三至四月是传统的商用车购车旺季,众多卡友均开始物色适合自己的车型。此次巡展活动中,天津汇润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在此次活动中推出“520大马力,分期购车3年免息”“440马力低首付,2000抵20000”等优惠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火爆,不少卡友试乘体验之后直接下单买车,可见四川现代创虎大马力牵引车实力不凡。

四川现代创虎巡演天津站现场四川现代创虎巡演天津站现场

  售后服务方面,公司针对四川现代创虎设立专职的售后服务团队,全天24小时售后上门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为创虎用户提供超值服务和超长的质保,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智创未来,虎行天下。相信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实力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现代创虎定能迅速赢得更多卡友的青睐,在全国各大物流市场上掀起一波抢购热潮。

来源:四川现代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