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要说天然气重卡 怎能少了陕汽?

  天然气重卡近年来深得市场偏爱,难道真的只是国家优化能源结构的使然?非也,天然气重卡优势得天独厚,不仅仅是环保,更重要的是显著的经济性。

  天然气重卡的诞生,其实也有着很长的一段历史,想要了解天然气重卡的前世今生,还要从中国第一辆天然气重卡说起

陕汽天然气重卡陕汽天然气重卡

  2005年,中国诞生第一辆CNG重卡——陕汽奥龙 6×4 CNG牵引车,它的诞生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并且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作为我国第一台天然气重卡的娘家,陕汽重卡一直深耕在天然气领域,领跑在天然气重卡行业的最前列。

  2008年,世界首创、中国首辆“自增压”LNG重卡,实现重卡商业化

  2011年,成功自主研发LNG车载瓶并取得压力容器生产资质

  2013年,研制我国首辆高压罐内直喷重卡

  2015年,诞生国内首辆LPP重卡

陕汽天然气重卡陕汽天然气重卡

  在自主研发的道路上,陕汽承载着国家天然气重卡的寄托,一路披荆斩棘,克难攻坚,也收获了无数的荣誉,时光流转,陕汽天然气重卡一路推陈出新,德龙X3000 13L大马力天然气牵引车,德龙新M3000 13L大马力天然气牵引车,凭借出色的性能和广泛的赞誉,领跑在行业第一阵营。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