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重质量,提优化 徐工重卡提质降本不停歇

  视质量如生命,视品质如尊严是徐工集团一直以来倡导的质量文化的核心内容,更是徐工重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换道超车的致胜法宝。产品质量被我们视为永不过时的话题与永恒不懈的追求,为了用户们提供更加可靠的产品,徐工汽车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第二季“质量·生命”活动,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质量提升工作。

漢风G9金色年华限量版整车AUDIT评审漢风G9金色年华限量版整车AUDIT评审

  针对G9新型金色年华版限量牵引车线束装配、管路设计提升问题,徐工汽车品质管理部联合研发、生产、采购等部门进行整车AUDIT评审工作。此次评审针对车辆的静态外观、动态性能、整车密封性、整车电器性能和整车安全法规要求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审查工作。

  此次整车的评审工作及时有效的找出了车辆的质量提升空间,为后续产品的整改工作与新产品的开发提供了整改的方向。

徐工重卡技术人员讲解徐工重卡技术人员讲解

  以高强度与刚度承接整车载荷和从车轮传来的冲击的车架对可靠性一向具有极高的要求,以恶劣使用环境著称的重卡车架更是如此。整车底盘抗老化及抗锈蚀能力是体现重卡品质并直接影响产品性能和可靠性的重要因素,也是用户感知产品、评价产品的直接参考。

  随着商用车对车架涂装工艺的要求不断提高,徐工汽车结合车架涂装工艺实际,多部门组成对标小组,在徐州银地汽车销售市场对市场主流品牌重卡车架涂层进行对标工作,分析车架涂装工艺及测量车架漆膜厚度。本次对标完成了对市场上11家主流品牌的重卡车架进行厚度测量及工艺判定,为未来车架涂装工艺的优化改进带来了准确、及时的改进方向。下一步对标小组将深入市场对标分析整个底盘的涂装工艺,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产品理念。

  近日,徐工汽车开展“百家供方质量反馈率降半工程”,对2018年内外部反馈数据进行整理,分析反馈率较高的质量问题,并按整车行驶安全、客户感观质量、问题存在周期、返工难度、反馈率等维度重新定级,划定供方立项解决问题的数量,并对部分问题以质量约谈、现场答辩等方式开展。随着项目的推进,零部件反馈率大幅的下降将带来产品质量的大幅提升。

来源:徐工汽车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徐工汽车 漢风G9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