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40多万还排队买 重汽自卸车就这么惹人爱?

  重汽商用车又双叕大批量交车了,这一站是枣庄。

  2019年3月28日,100台重汽新斯太尔汕德卡自卸车交付了枣庄用户。在这100台重汽自卸车当中,有80台新斯太尔及20台汕德卡。

新斯太尔自卸车新斯太尔自卸车

  枣庄作为一座充满活力的新兴城市,自然离不开优秀的建设,优秀的建设离不开优秀的生产工具。这一次在枣庄交付的,有重汽商用车的老牌选手新自卸车,也有为砂石料等运输领域推出的高端产品汕德卡自卸车。

准备交付的汕德卡自卸车准备交付的汕德卡自卸车

  作为一款上市不到半年的新产品,汕德卡自卸车在一季度就实现了过千台的销量,要知道这可是一台加上装50万左右的自卸车啊,竟然还有这么多人买?事实上,它想不火都很难。

  2018年,自卸车成国内重卡行业增幅最高的细分市场,前11个月,国内自卸车市场销车23.4万辆,比2017年同期的16.1万辆净增加7.3万辆,同比增长45%,远高于重卡行业增幅,占重卡市场份额27.5%。

  汕德卡正是在这个大潮流中,顺势推出的高端自卸车产品。汕德卡自上市以来,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卡友关注,国内各条公路上也经常见到汕德卡的身影,可见卡友们对汕德卡的认可程度之高。此次交付的20台汕德卡8X4自卸车,其产品亮点也非常抓眼球。

汕德卡高端自卸车汕德卡高端自卸车

  首先,根据国内运输工况特点,底盘根据不同工况要求做整体或局部强化。驾驶室仍使用C7H系列平地板高顶驾驶室,并针对自卸车的特殊工况对尺寸进行了调整,舒适性依旧出色。

  所装配的发动机为MC11发动机,最大功率440马力。枣庄附近的鲁南、鲁中、江苏地区的路况较好,使用MC11发动机,在保证动力性的前提下还可提高整车轻量化的程度。在路况较复杂地区,它还有MC13发动机可供选择,没错,就是那台540马力的暴力机器。

  货箱材料进口瑞典Hardox耐磨板材加工制成,卸料更快,并且重量同比国内Q345板材可减少28%左右。

  过硬的机械素质夯实了汕德卡自卸车高水平的产品力。在与竞品的对比上,汕德卡的优势又在何方?在卡车网记者对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销售部工程车部经理杜福阳的采访中,答案浮出水面。

汕德卡高端自卸车汕德卡高端自卸车

  “其一就是超长保养周期。比起竞品车型不到一万公里的保养周期,汕德卡自卸车的实际保养周期达到了4万公里,即使工况较为恶劣,也能够达到2万公里以上。这就让它在出勤率方面有了明显优势。

  其二是高端化。智能化配置有中国重汽智能通系统,可实现车辆定位、行驶监控、能耗监管、驾驶习惯监控、故障诊断、远程报修等一体化功能。舒适性配置有自动空调、GPS导航、定速巡航等。机械配置也大量采用进口高端产品,甚至在雨刷电机这种不起眼的地方,也使用了进口品牌。”杜福阳说道。

  细节成就品质,汕德卡确实做到了极致。在卡车网记者的采访中,有一位经销商朋友曾说道:汕德卡是典型的高收益车型,虽然在价格方面不占优势,但是运营成本低,出勤率高,回本速度更快。光保养费用,汕德卡自卸车就可比竞品一年省一万元。现在大家都在追求盈利多的产品,汕德卡就是这样的产品。

  毫无疑问,汕德卡自卸车是一款诚意满满的产品。无论是渣土、砂石料还是煤炭运输,它都是一个更高效、更高端的选择。

来源:卡车网 作者:刘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