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化身意大利全球形象大使 谭旭光荣获企业“奥斯卡”

  2019年3月20日,2018年度意大利莱昂纳多奖颁奖典礼在罗马巴贝里尼宫举行。潍柴集团、意大利法拉帝集团董事长谭旭光荣获“莱昂纳多国际奖”,以表彰他在战略重组意大利法拉帝集团及中意两国经济交流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潍柴集团、意大利法拉帝集团董事长谭旭光荣获“莱昂纳多国际奖”潍柴集团、意大利法拉帝集团董事长谭旭光荣获“莱昂纳多国际奖”

  意大利总统塞尔吉奥·马塔雷拉、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特、意大利副总理路易吉·迪马约、意大利驻中国大使谢国谊、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以及美国、俄罗斯等九个国家的大使出席颁奖活动。

意大利最具权威、影响力最大的“经济年度人物奖”意大利最具权威、影响力最大的“经济年度人物奖”

  莱昂纳多奖被誉为“意大利企业的奥斯卡”,是意大利最具权威、影响力最大的“经济年度人物奖”,该奖项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其中,“莱昂纳多国际奖”主要授予在双边经济、文化及技术领域交流等方面做出重大贡献的国际人士,奖项获得者被称为“意大利全球形象大使”。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谭旭光是本届唯一荣获“莱昂纳多国际奖”的外国企业家,体现了中国企业家走向全球形成的巨大影响力。意大利副总理路易吉·迪马约为谭旭光授奖。

  颁奖典礼前,意大利总统塞尔吉奥·马塔雷拉、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特、意大利副总理路易吉·迪马约共同会见了谭旭光,向他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为中意两国经济交流做出的贡献。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